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2013 CNBLUE『BLUE MOON WORLD TOUR 』台北場全紀錄

首先,我必須說,能夠成為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站,我覺得非常光榮!



【演唱會台北場公佈】
當初一月份官方公佈今年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台灣所有歌迷就已經在引頸期盼會不會有台灣站,那時最開始公佈的名單確定台北也有場,之後才公佈演唱會日期就訂在4月6日,地點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小巨蛋,說真的,一開始我完全沒有想到,CNBlue第二次來開演唱會就圓了我們的夢!

之後,今年的二月官方在FB公布各場次的日期後,當我知道台北將成為這次巡迴演唱會的首站時,除了興奮,第一個反應是.....去年的228應該留給四只很深的印象吧!(雖然,我不知道 FNC&CN真正的想法跟考量是什麼).....不過話說回來都已事隔一年多,我自己也都很還難忘懷呢〜



【4月5日CNBLUE抵達台灣】
從容和這次下飛機後的反應看來,我的猜測應該沒有錯(因為我私心覺得他們很喜歡台灣,其他國家的歌迷不要罵我喔~XD),而且很顯然他這次是有備而來的,看他從一出接機大廳大喊「Taiwan」開始,不但情緒看起來很興奮,自己還拿著 DV一直拍接機的歌迷,或許是因為首站,或許是因為再次來到台灣,或許是因為看到接機的歌迷們很開心,或許.....,但.....我喜歡他這樣的反應!至於其他三位弟弟,同樣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開心,因為二哥也不斷地拿著手機拍照呢!(不過,二哥你是在自拍嗎?哈~)

〈圖片:台灣CAPAk-Pop世界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pataiwan

三天二夜似乎已經是固定的行程了,沒有多餘的休息時間,抵達飯店後馬上有記者會,只見容和還是一樣很興奮,並破例在記者會上臨時 Show了一段「I'm Sorry」(謝謝你將第一次獻給了我們),雖然最後有一點小凸槌,初丁就是初丁,還取笑敏赫不會拿麥克風,讓他幾乎吃了半支,一路很興奮的他,最後連記者都忍不住問他有什麼很開心的事嗎?哈哈~這孩子果然是情緒藏不住啊!而後前往小巨蛋排練的他們也幾乎沒有什麼休息,一直到凌晨,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他們對這次演唱會的重視!

【4月6日「BLUE MOON」台北場正式揭開序幕】
四位小朋友興奮的情緒一直延續到隔天,畢竟這一天是「Blue Moon」正式開始的一天,對CNBLUE的團員和台灣的歌迷來說,都是深具意義的日子。

抵達小巨蛋時已經是擠滿了歌迷,大家都在拍照與排隊領取各項相關物品,只是天空不作美,雨勢一直斷斷續續的,但還好都沒下大,雖然容和說他喜歡下雨天,但我真的不想帶支雨傘去聽演唱會啊~


這次大約6點就已經開放進場,所以我大約在6:30就先進去了,其實也是因為外面排廁所的人實在太多,但還蠻幸運的,因為當我們正要排隊時,旁邊一位小巨蛋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其實裏面就有廁所,真的不需要在這裡排隊,所以我跟朋友決定提早入場,從一樓的入口處可以看到各單位的祝賀的花籃以及應援的米,只可惜他們被指定擺放在這,所以樓上的朋友就看不到了。


剛坐下時只覺得場地是很大沒錯,可是這兩側的螢幕怎麼比去年還小啊?!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小巨蛋有看台,除了A、B區的人比較吃虧外,其實在看台上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舞台,只是遠近的差別而已,不過後來正式開始後,覺得主螢幕的設計還不錯,韓國的舞台設計一向都還算他們的強項,於是乎我便等待著演唱會的開始。

【小插曲─容爸容媽、泫爸泫媽現身】
由於台北是這次巡演的首站,所以韓方是大規模的出動工作人員,不但社長親自跟來,連容和的父母親也來到台灣為兒子打氣,不過說真的,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是我前排的朋友先站起來指著後面說看到容媽,(是說你們也太厲害了吧!!隔了一個 B區也看的見?!)後來我因為想在開唱前再去一次洗手間,所以一共有二度經過容媽面前(ㄟ...因為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找不到票根,很怕他不給出去,所以我就先走回座位,所以後來又去了一次 ....不過這不重要 XDD),哎呀~在看過容媽本人後我可否說.....「容媽,妳真~的很漂亮啊!」,至於容爸呢則是很帥氣,不過那時因為圍觀了許多人在拍照,所以一開始容媽非常的不好意思,(可惡!我那時怎麼沒想到要先拍呢?因為剛開始根本沒有工作人員檔著啊~),後來知道的人越來越多,容媽索性揮了揮螢光棒,哇~這下不得了了,引起現場一陣騷動,所以就開始有工作人員阻擋不給拍,所以我匆匆地拍了一張,這也是我第二次經過容媽面前,只是好可惜,容媽剛好轉過頭去(哭哭)!坐在容媽旁邊的貴賓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二哥的父母(他們該不會是一起從釜山來的吧?!),因為以前沒有看過,所以認不得,當時也有人猜是正信的爸媽!


【Where You Are 引爆全場】
這次的 Opening因為配合「Blue Moon」的主題,不但舞台主螢幕像個月亮,連片頭也都是精心設計過的,非常有未來感,搭配的 Intro猜想應該也是容和的作品吧!其實當現場燈光開始漸漸暗下來時,全場就已經開始尖叫了,等到 Opening的影片播畢後,四人在黑暗中走上舞台,又是一陣的尖叫聲,當一切準備就緒,容和的一聲「Taipei~」,他們就以「Where you are」正式開始演唱,這時站在台下的我們,早就已經陷入瘋狂啦~

一連三首歌「Where you are」「Get Away」「One Time」沒有停,真的是 high翻了,但~這只是剛開始呢,「Get Away」開始前,容和又喊了一次「Taipei!」,中間也喊了一次,而且在唱這首歌時,他就已經開始邊唱邊跳了,只是這時的動作還沒有很明顯,二哥則是 show了很精彩的吉他技巧,情緒看起來也很 high,跟容和一樣也跳了起來(哇嗚~二哥,我很少看你跳耶),是說一邊寫一邊回憶這些.....我現在比你們還 high啊!!

第三首「One Time」下前奏時,容和就已經送飛吻了,當然下面又是一陣的瘋狂尖叫,之後換正信唸Rap時,還對大家眨了眨眼(你們是打算用幾萬伏特電死我們啊?!~),當歌曲進行到最後快結尾時,容和走向延伸舞台,情緒已經 high到整個人跪下再送飛吻,這時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中英文問候─PART1】
三首熱身歌曲後,團員們開始向我們講話啦,我很喜歡他們用自己所會的語言來跟我們溝通,不論是簡單的英文也好、不輪轉的中文也好、甚至韓文(雖然我只聽的懂簡單的幾句),但那是一種交流,一種互相想讓對方了解心意的交流,所以我很喜歡!

好啦~要開始講啦(嗯.....以下純粹是就個人的英文能力為自己作紀錄,而且可能不完整,當中有任何不對的部分請自行代入自己的解讀,3Q!)

容和:「What's up?」「Taiwan...!」(尖叫...)
            「你們好!」「我說Taiwan...」(尖叫〜)
            「Say ya~」(ya~)
容和:「I love you Taiwan!.....I love you Taipei!」
正信:「Thank you.....finally.....」(正信好像想講沒講完...)
容和:「CNBlue is back!」(尖叫!)
容和:「Thank you for your arraning....」(好吧~我承認我一直不確定這句)
            「Everybody faving fun?」(ya~)
            「Really?.....(ya~).....謝謝!!」(台下一陣笑)
            「大家好!.....我們.....CNBLUE!」
正信:「Wu~.....大家.....,大家.....」(台下一陣笑)
容和:「We are very happy to visit here.....」
   「We are very happy to have concert in Taipei at the night!」
            「Ya~my English skill is very nice!」(容和笑場...)
★(.....我說大哥啊,你自己講完這句都覺得好笑啦?!XD)
正信:「So, Let me introduce ourselfs....」
            「My name is Jung-Shin.....」(歡呼~)
            「Hello~.....next.....」
★(這時二樓的排字早已經排好「TAIWAN ♥ CNBLUE」
宗泫:「My name is Jong-Hyun~......」(歡呼~)
            「Let's party tonight!.....」(歡呼~)
敏赫:「你好!.....我是姜敏赫!」(歡呼~)(敏赫.....你講名字這句超標準的!)
            「Wow~T.A.I.W.A.N.....Taiwan....,heart...」(用手指比了愛心)
   「C.N.B.L.U.E.....CNBLUE,Wow~...」
容和:「Thank you!」
敏赫:「Thank you so much!.....謝謝!」(歡呼~)
容和:「大家好!.....我是.....鄭容和!」(歡呼~,大哥...你自己又在笑場什麼啦?)
容和:「It's our first work in Taipei at the night」(??....這句也不確定)
            「Thank you very much,you're first!....first!」
★(接著容和用韓文說了一次...)
容和:「Do you want Korea?」(Ya~)
            「감사합니다!고마워요!」
            「Have you hear our new single?...Re-Blue do you know?」(Ya~)
            「Re-Blue do you know?.....」(Ya~)
★(ㄟ...下一句韓文我就聽不懂啦!!)
容和:「What's next song?.....」(對著團員們)
正信:「Ya~.....next song is Re-Blue in 나란 남자」(一陣歡呼~)
容和&正信:「Let's go!」 

這裡我要先說一下,下面這張圖是網路上不具名的好心人士所提供的照片,真的是非常感謝!我想表達的是,這次的排字應援是一整個大成功啊(拍手~),不要說他們四個看了會感動,坐在一樓的我,看了之後真的也非~常感動,因為雖然事先就已經知道會有排字這段,但因為在一樓只顧著看前方,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字已經排好了,等到大螢幕帶到加上敏赫這個暖男將每個字都唸出來,哇嗚~.....,所以真的要謝謝二樓的朋友們啊~當然更要謝謝 YSTW、CNBTW及所有相關團體的規劃與辛苦的前置作業,謝謝!
給你們100個讚!(拍手~灑花~)

(圖:www.facebook.com/CNBTW  C.N.BLUE║台灣首站)

【「我這樣的男人」繼續high翻全場】
緊接著是「我這樣的男人」、「Coffee Shop」,在唱「Coffee Shop」的時候,容和又喊了兩次「Taipei!」,而且後面的大螢幕還出現預作好的背景影片搭配歌曲,不過就在唱到中段時,容大哥又開始獻飛吻啦!而且是左邊一個、右邊一個!(暈了暈了~)結束了「Coffee Shop」,正信問大家「Everybody having fun?」,哈哈....當然是回答「Ya~」

接下去的是「Have a good night」(這裡有喊了一次Taiwan.....嘿嘿!我就是要數你喊了幾次!XDD)、「Wake up」,這兩首歌中間沒有停,而且容和跟正信還跑道延伸舞台的前方跳起舞來了,很顯然的這是這次巡演送給歌迷的福利,兩人跳舞的樣子還真是很有趣,看得出來這團跳舞不大行,但.....誠意十足啦!!(不知道你們在家偷偷練多久?哈哈~不用說,下面的人又瘋了,包括我!),跳著跳著兩人還交換了位置,只見容和這時又喊了
「Taipei~」
「Say Ya~」
「I love you...」
「No.....We love you!」.....(I know ,I know.....哈哈)
接著,容和又一直喊「Say ya~」,然後看見正信也是滿場跳,開心的很,之後更是不得了啦,容和問大家.....
「Do you want...do you want Jong-Hyun's dance?」
喔〜~那是一定要的啊!你們都撩下去了,我們是一定接收的啦!看到容和馬上往二哥那裏移動,對著二哥比「1、2、3」兩人就跳起來了,跳完一 part,大哥作勢再一次,所以兄弟倆又跳了一 part,哇嗚〜你們真的太可愛了,本以為舞蹈時間結束,誰知容和竟走向敏赫,哈哈.....不知大哥對敏赫說了些什麼,只看見大哥一直比上面,說真的,當時我在想.....敏赫有可能起來跳嗎?不過,我還真想看他從鼓手的位置起來跳舞呢,只是很可惜.....沒有!離開了敏赫的位置,又看見大哥一人用奇怪的舞步跳回自己的位置,這時正信喊了「Everybody are you ready?」(Ya~)....容和跟著喊「Really?」「Are you ready?...」「1、2、...1、2、3、4」然後在歌曲正式開始前,繼續用他奇特的舞步跳著,大家的情緒再次 high到爆!

當然啦,「Wake up」這首歌曲也是同樂之一,因為中間玩起「大小聲」 +「高八度」遊戲,而且容和又 show了中文,他一開始先說「sing with me....」接著又說「大家一起唱!」(呵呵〜你這句我有給他聽懂!),接著正信也跟著說「大家一起唱!」,然後又換二哥也說「大家一起唱!」.....,當開始玩「wake up之你一句我一句」時,不知為何正信好像覺得我們唱得不對還是太小聲,搖了搖頭跟手,然後容和竟說「I'm going to go back...」,只見正信調皮地在一旁火上加油說「Bye~bye Taiwan...」總之,這一段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中英文問候─Part2】
「Wake up」之後,團員們又開始跟大家說話了....
容和:「Thank you very much...」
            「Taiwan is best...」
★(真是愛死你了! .....那一整晚我最愛你這句話!!!!而且我當時聽到這句整個人更瘋了!~~揪感心.....T_T)
正信:「It's really very nice,very big!!」
容和:「Wow~very big.....」(用手比了個很大的圓)
            「We are very happy.....to.....meet you.....」
            「Today is special day.....here is Taipei.....」
            「Today is special day.....today is CNBlue's day.....」
★(....大哥,你是在繞口令喔?XD....中間正信有插一句話,但我不很確定他說什麼)
容和:「I love Taipei.....forever I love Taipei!」(尖叫)
            「Are Taipei having fun?」(ya~)
            「Let me hear you Taipei!」(尖叫)
            「So fantastic tonight!」(容和一邊尖叫的喊著,所以前面聽不大懂)
容和、正信:「Thank you.....」
★(就在這時候,我們可愛的敏赫講話啦.....)
敏赫:「不要!不要!」(台下一陣尖叫聲,敏赫自己都笑了)
            「昨天凌晨.....」
★(那個.....我怎麼聽都像是昨天凌晨,所以這句也不是很確定)
敏赫:「牛肉麵  yesterday.....牛肉麵.....」
★(團員們也附和說牛肉麵...)
敏赫:「so.....what's up?」
            「I want to eat other things....」
            「what famous in here?.....」
容和:「what famous?.....eating.....」
敏赫:「珍珠奶茶.....?!」
容和:「衝衝....衝國?.....衝國?」(大哥...你是要衝去哪啦!XDDD)
敏赫:「珍珠奶茶!珍珠奶茶!」(敏赫你很喜歡珍珠奶茶齁.....)
容和:「ㄏㄨㄛ 果?.....ㄏㄨㄛ果?.....」(台下大喊火鍋)
         「I love ㄏㄨㄛ 果...」
            「Ya....today I will eat ㄏㄨㄛ果」
敏赫:「Ya....ya.....we gonna eat .....that.....」
            「 We'll be go....」
容和:「Are you having fun?」
            「Thank you very much!」
            「What's next song Jong-Hyun?」
            「Secret?.....」(容和沒等二哥就搶著說了.....)
★(大哥....你就別捉弄二哥了,他只是 temple跟大家不一樣而已啦.....XD)
宗泫:「Next song.....is.....this song.....」(彈著吉他)
容和:「I don't know .....that song!」(台下笑成一片)
★(哈哈哈.....二哥,他們都是這樣捉弄你的,是嗎?.....)
前奏下了之後,容和問.....
「Do you know Taipei?」(Ya~)
「sing the song with me...」
「나 그대보다」(我比你傻)

(圖:台灣CAPAk-Pop世界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pataiwan

【熱情過後的抒情登場】
前面玩得蠻 high的,所以換個比較中拍的「我比你傻」降溫一下,我又要來替他們數數啦!容和在歌曲中有加進「Taipei、Taiwan」,也比了讚,還故意讓了好幾句給我們唱,不是副歌有英文那種喔~而是一整句的!而且他的表情看起來就一副很想聽到我們唱的樣子,Ending時可能是我們唱錯了,還比了「No...」,真是很有趣!不過不知是不是前面玩太 high,容和這首歌的高音有幾句有點「壁叉」,唉~你還是好好保護你的嗓子吧!

除了必備的快歌之外,當然也會安排一些較抒情的歌曲,否則這麼一直唱下來,我怕情緒會太亢奮(我是說我啦~XD),「愛情光」、「Y, Why」、「feeling」、「These days」,每一首都好聽,其中「Y, Why」是我的最愛,去年228那一場的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今年演唱的方法也有些許不同,另外在「feeling」的時候,容和 solo了鋼琴的部份,非常好聽,整首歌重新編曲後非常的有味道,我也很愛!

相較於去年,今年二哥 solo的部份少了些,「These days」應該可以算是今年二哥的 solo曲吧,記得去年來時他因為感冒,感覺比較安靜,但今年我有稍稍觀察他,他的情緒果然是比去年來的 high些,其實我總覺得二哥也是都有看在眼裡,只是他的表達方式常常讓我們笑翻,不過這也是他的特色啦,憨憨的天然呆,很可愛!我尤其喜歡看他整個人沉浸在音樂裡,閉著眼睛彈著吉他或唱歌,非常投入非常專心的樣子,嗯....我不是說其他三個不投入不專心喔,只是二哥會有他特有的表情!(歹勢,詞彙有限,請自行意會!)

【中英文問候PART3+WAVE】
在「La La La」開始前,團員們又跟我們聊天啦~(我雖然喜歡聽歌,但也很喜歡聽你們講話!所以多講一點多講一點....)

容和:「Thank you very much!」(你一定要故意壓低聲音說嗎?!聽起來很好笑...)
敏赫:「Ya~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for you arrreci......appreciation!」
            「謝謝~」
★(敏赫自己講完笑場,因為差一點講不出來,好可愛~)
容和:「謝謝!」
   「大哥~」(對著正信講,是說...你才是大哥吧!!哈)
敏赫:「I have an ....want to come here...」
   「We love Taiwan!.....」(尖叫)
            「Thank you!.....」
容和:「I want....do you know....wave?」(用手比了波浪)
            「Do you know?.....」(Ya~)
            「From right....」

這段可就熱鬧啦,容和要我們大家一起玩「Wave」,他先是要大家從他的右手邊開始,當然我們是一定配合的,只是第一次的時候,不知道是怎麼了,大約到了一半的時候他比了比要我們暫停的手勢,但是這一萬多人啊~怎麼停?!所以當然就一路到他的左手邊啦,他也還是對我們比了「讚」,而且笑的很開心,不過當然還沒完夠,所以這次改由他的左手邊開始,他還一直先確認大家是不是「OK」,才比了「1.2.3...開始...」,而這一次我們做的又比前一次更好,大成功啊~全場都玩的超開心,容和也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正信:「So exciting!....」(正信你笑的好開心啊~)
容和:「Taipei~~」(尖叫)
            「I love you~~」(尖叫)
正信:「Anyway....from now on....xxxxxx....」(正信啊~我真的聽不懂啦!)
            「And you need louder....」
            「Wow!」(正信很大聲的叫了一聲)    
            「OK?....」(OK~)
            「Taipei ok?.....are you ok?」(Ya~)
容和:「Next song is ....rock&roll....」(尖叫)
            「We need your help....」
            「Can you help me?....」(Ya~)
            「Do you know LaLaLa?....」(Ya~)
            「Sing it together....Let's go!....」(尖叫)

之後是「Just Please」、「tattoo」,這兩首歌也似乎已經成為演唱會必唱歌曲,從「tattoo」開始,又逐漸進入另一波高潮!(喔.....這裡有喊一次Taipei.....嘻嘻)。

【In My Head再次熱鬧全場】
「In My Head」、「直感」、「孤獨的人」、「I’m Sorry」這一串的四首歌曲,又將我們的情緒帶到高點,容和的一句「Taipei in my head...」,還有結尾的「I love you Taipei...」,全場又是一陣瘋狂跟尖叫,二哥這時也丟起 pick來,二哥.....你也很 high吧~

容和:「Wow~.....Taiwan is best!」(全場尖叫!我也尖叫!)
★(第二次說....喔~愛死你了! 
容和:「We are best too!」(歡呼~)
正信:「Tonight is rocking.....exciting.....」(歡呼~)
            「Thank you very much!」
            「From now on,we will make you crazy.....」(Ya~)
            「More than before.....OK?」(Ya~)
★(二哥突然講話了)
宗泫:「很有刺.....」(蛤??.....台下一陣笑~)
            「Sorry,one more time.....」(台下繼續一陣笑~)
            「很有刺.....很有刺.....Taiwan.....」
            「Sorry.....」(台下還是一陣笑~)
★(一說完.....二哥自己也尷尬的一直笑一直笑.....)

我說二哥啊~...你到底想「刺」什麼啦?!!你的「很有趣」還真是「很有趣」!這段二哥超可愛的,因為發現我們好像都聽不懂,他索性放棄了!其實當下我第一時間也沒聽懂,後來旁邊的朋友還跟我說,他應該是想要說「很有趣」吧!所以二哥...我們懂你的!!(搥胸)

★(正信本來想繼續說的,結果被容和打斷)
容和:「I want dance.....」(歡呼~)
            「I want dance.....You!」(歡呼~)
            「Stand up!」(用手作勢要我們起立)
            「Dance with me.....OK?」(Ya~)
            「Are you ok?.....」(Ya~)「OK,let's go.....」

然後就看見容和轉身過去背對著我們,當音樂開始下了後,他就跳了起來,只是...大哥,你這舞我們很難學耶,因為你的舞步好像就那幾招,我本來還很認真、很期待看你要跳什麼,準備要跟你一起跳的,後來看你跳的樣子我就放棄了!哈哈哈~不過看你這一整場都跳的這麼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其實把他們講的話打出來,實在是想留給自己更深的印象,也好讓自己日後再溫習回憶時,不會忘了當初的感動!不過,我真的必須說,四個裡面如同去年的感受一樣,敏赫的中文還是我認為最好的,容和的中文除了「謝謝」最標準,大概也只剩自己的名字了吧...XDD,正信呢還是一樣調皮,倒是二哥,你在影片裡的問候語講的很好啊~怎麼一上台就忘光光了咧?.....哈哈哈~

【中場ENCORE】
說到 Encore,還真的是跟去年一模模一樣樣,就是「2266」.....,可能是大家都知道他們進去換件衣服而已吧,等等就會出來,所以雖然有 Encore聲,但真的很分散,不過這個Encore 的時間也剛好讓我喘口氣,喝個水,繼續等一下的嘶吼尖叫!

不同於去年,今年的 Encore跟 Opening一樣也有影片,而且這個影片讓人感覺氣勢磅礡,最後的「CNBLUE IS BACK」真是讓全場又 high到翻了!

【Hey You熱情延續到最後】
再次上場的他們,一開始就是「Hey you」炒熱氣氛,沒意外的容和還是在歌曲中加入了「Taipei」,讓台下的我們繼續尖叫吶喊,接著的「Love Girl」只見容和很三八,先是又用了奇怪但很可愛的舞步往延伸舞台跳,然後問了每個團員「are you ready?」,接著問自己「are you ready?」.....還自己回答「Ya~」,真是有夠可愛的!當然啦,一定不可以漏了問「are you ready Taipei?」,哈哈~咱們大哥真的很會灌迷湯,因為....「Taipei is love girl.....」喔喔~~ 

跳舞二人組又出現啦!正信跟容和在歌曲正式開始前,兩人又在中間面對面跳了起來,而我們又是一陣的尖叫,容和很顯然跳不夠(ㄟ....那個人家正信都回自己的位置了,你還在跳!)我只能說你今晚是個「跳舞容」啦~(雖然你真的跳的不怎麼樣...XDD)

最後的這幾首歌曲,氣氛真的是比 encore前還要 high,連二哥我覺得他一向都不怎麼跳的人,也都不斷的搖動自己的身體,但我相信這是最自然、真實的反應,就是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跟上一次演唱會一樣,容和整場又不斷地對著我們比「讚」,而且次數比上次還多,笑場的次數也比上次多,喊「Taipei」「Taiwan」的次數也比上次多更多!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比「讚」的這個動作,因為他讓我感覺到,他都看在眼裏、放在心裏了,這也是給我們最具體的 feedback。

在「你為我著迷」這一段,容和告訴我們他將再次回到戲劇的領域,記得去年這一首歌大家也是玩的很開心,當然今年也是,更勝之前,而且感覺容和似乎玩的比我們還開心啊!本來一度以為已經唱完了,結果他還問我們
「one more?....one more?....」
「do you want to play?」
「really?...」
當時的氣氛真的真的非常非常 high!!

原本「Love」已經是容和口中的最後一首歌曲,但....我們怎麼捨得呢?!現場 encore聲幾乎要把小巨的屋頂給掀了,所以「Try again,Smile again」是追加的 encore曲,容和說.....

容和:「Thank you very much....」
            「Next song is last song....」(全場尖叫)
            「Really really want to come back and preform again.....」(尖叫)
            「I can't forget tonight!....I will miss you.....」(尖叫)
            「Thank you for your screaming.....」(尖叫)
            「Thank you for your..... appreciation.....」(尖叫)
            「I promise .....I ....will..... miss Taipei.....」(尖叫)
            「I can't ....forget tonight....」(尖叫)
            「I can't forget Taipei every night......」(尖叫)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感覺容和眼眶已經有點淚水了...)
            「Next song is.....Song for you....」
            「Try again,Smile again.....」
            「Thank you very much Taipei!.....」
            「I love you....!」

其實,我自己的感覺是容和在唱這首歌時,自己也已經很感動了,從大螢幕上看來,覺得他一度唱不出來,只是把眼淚 hold住而已.....

但我相信這份感動是因為所有人都是發自內心、真誠的、非常投入的,所以當時我看見容和的表情我的眼淚幾乎要掉了下來,去年的228我的心情是「興奮」,但今年的406是「感動」,那份「感動」在彼此之間互相的傳達,他們的付出我們完全都接收到了,相信他們也是,所以感覺更加強烈!(我都快哭了啦~)

【ENDING大合唱】
我真的非常愛最後的這段歌迷大合唱,是一個未經排練卻又那麼有默契的!現場幾乎沒有人離開,敏赫還被我們的大合唱給嚇了一跳呢!(而且歌迷很可愛還在歌曲加進了容和的 Wu~Wu~)其實不是只有我們捨不得,可以感覺得到四只也很捨不得,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表演終究還是會有結束的時候,二哥和正信是最後離開舞台的,但我們的大合唱卻沒有因為他們的離開而停止,而是繼續的把「I'm sorry」唱到完,站在我們的立場當然是很希望他們能再次出來,但我自己心裡其實也明白,機會很小!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歌聲可以讓在後台的他們是完全聽見的,也會放進心裡的,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一個夜晚~


當天晚上的10:44,四只在 Twitter上發文表示感謝台灣的歌迷,這樣快的速度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我相信你們不會忘記.....因為我們也不會!!


【4月7日CNBLUE離開台北】
結束了首站台北場的演唱會,四只在隔天準備離開台灣,回到韓國繼續他們的工作,但是在離開前,四人又分別在微博上發文再次感謝台灣歌迷,連續的發文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感動與對台灣的難忘,雖然這次演唱會結束了,但也讓我更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See You~ 



《2013 BLUE MOON 台北場演唱歌單》
1. Where you are
2. Get away
3. One time
4. 我這樣的男人
5. Coffee shop
6. Have a good night
7. Wake up
8. 我比你傻
9. 愛情光
10. Y, Why
11. Feeling
12. These days
13. La La La
14. Just Please
15. Tattoo
16. In My Head
17. 直感
18. 孤獨的人
19. I’m Sorry
(Encore)
20. Hey you
21. Love girl
22. 你為我著迷
23. Love
24. Try Again, Smile Again


註:
1。 部分圖片來自台灣CAPA的K-POP世界 (感謝C大)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2。部分圖片來自C.N.BLUE║台灣首站(感謝)
     www.facebook.com/CNBTW
3。當天晚上離開小巨蛋,我整個人是呈現「燒聲」狀態,幾乎沒聲音了,不過好開心!
4。二哥當天狀況其實還不錯,但有些地方有些小走音....XDD。
5。 記得開場前官方有提到不要拿自己的應援物,這一點我很贊成而且真的要抱怨一下了,在我前幾排的朋友,你的應援物真的擋到我了啦!!!我知道你很開心,但我很痛苦啊~還好我的身高一般般,勉強還看的到,要不然我應該會衝到前面去叫你放下!(雖然我很想這樣樣做....),所以拜託大家,下回千萬不要舉起自己的應援物,因為真的會讓後面的朋友看不見啊~有感謝!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