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初體驗

因為想把手中好友送的住宿券給用掉,加上暑假也即將結束了,於是我安排了高雄四天三夜的旅遊,帶小朋友去玩,而首站我們來到的就是「義大遊樂世界」。



來到義大才發現,這裡真的還蠻偏僻的,因為一路通往義大的山路上,我一直很難想像這裡會有飯店跟遊樂區?一直到義大出現在我面前,才比較有實感!我們先是到飯店卸下行李,之後搭乘義大的接駁車前往樂園,由於這裡飯店、購物中心及遊樂園是相接鄰的,說遠不遠,但走路也要花上些時間,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搭乘園區的接駁車。



來到這裡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先玩了一兩樣設施後,就先找地方用餐,樂園一共分為三大區域,由入口進去後經過了「義大皇家劇院」,首先到達的是「大衛城」,因為還不清楚園區到底有多大,保險起見還是先在這裡用餐!就在用餐區域的旁邊,我們看到單軌電車,不過這個不是遊園車,而是可以直接到達最後一個區域「特洛伊城堡」的接駁車。



這裡每一個區塊都有各自的主題,以「特洛伊城堡」來說,這裡很適合小朋友和小小朋友來玩,原本還以為就跟一般的遊樂場差不多,但是特洛伊一共加起來有六層樓,以國內樂園來說算是很大的了!



有時候我們會擔心小朋友到樂園很多設施都不能玩,但是義大這裡有許多的遊樂設施都有「縮小版」,像是照片裡的這個應該很多人都曾坐過吧!哈哈~不過這個只給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玩,Don't Worry,也有大人版啦,在室外就是了!



所以我覺得帶小朋友的父母來到這裡,完全可以放輕鬆的讓小朋友去玩,因為大部分的設施是一票到底,不需再額外付費(少部分要),因此小朋友可以一直重複玩,而且大部分的設施旁也都有椅子可以休息,是還蠻貼心的!



從「特洛伊」往回走,就可以看到許多戶外的大型設施了,這個部份就比較適合大人,大概一些較刺激的都有,不過隨著年紀增加(=.=")加上也沒有人要玩,所以我沒有去玩,因為我現在比較喜歡的是比較像迪士尼或環球影城那類的,除了刺激還要「好看」的,哈哈~



這個叫做「挑戰極限」,不過因為當天在保養,所以並沒有開放,也是以古希臘戰士的造型來做裝飾!



「特洛伊城堡」因為是以古希臘木馬屠城記做為主題,所以在館外可以看見一匹巨大的木馬,而沿路一些設施也就是以這個為設計,也算是有特色!



在「特洛伊城堡」我們待了蠻久的時間,因為小朋友每一項都想玩,結束了這裡的遊樂設施,我們往中間的「聖托里尼山城」移動,繼續我們的樂園之旅。



來到「聖托里尼山城」又是一種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覺,這個區塊是以愛情海為設計主軸,因此看到的都是藍白的色彩,彷彿讓人置身地中海。



因為走到這裡時,時間也已經接近傍晚,點起燈的「聖托里尼山城」又呈現了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在聖托里尼這裡,大部分都是戶外較刺激的設施,所以室內的部分只有幾個,今年最新推出的「3D鬼船」就是在這裡。



其實我們原本並不知道晚上會有煙火,是無意中跟工作人員聊天才得知的,所以當用完晚餐,看了最後一場的遊行之後,我們便找個地方等待煙火的釋放,雖然沒有跨年的那種煙火壯觀,但也是蠻漂亮的。



為什麼要一直待到晚上呢,因為我們還要看晚上八點的一場秀,沒辦法~我本身很喜歡看秀,所以如果有機會大概都不會想錯過,因此知道這裡有俄羅斯馬戲團表演,當然也是一定要看的。



皇家劇院就位在樂園的一入口處,從外觀看起來頗為壯觀,想必裡面應該也是有相當的規模才是,晚上打起燈來也是很漂亮。



因為自己的習慣,所以門票的部份我也是先上網預購,但主要還是因為網上購買可以選位,因為位置會影響觀看的感覺,在允許的情況下,若能預選我是會這麼做的!進到劇院裡頭果然是非常的寬敞氣派,而且還有分一、二樓。



抬頭看,天花板的設計很特別,是以十二星座來呈現,看起來很漂亮。



舞台也不小,由於演出時禁止拍照攝影,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妨自己來欣賞喔!


後記:
1。因為今年暑假義大有推出快速通關的票券,所以大人的部分我是網路先購票,這樣可以贈送兩人的快速通關,小朋友的部分則是在現場消費,可憑發票兌換,500元可兌換一張。
2。這次有發生個小意外,因為我是網路先購票,但要現場才能取票,結果因為我沒有抄下「訂單編號」,詢問之後工作人員表示也可用身分證號碼查詢(因為訂票要先加入網路會員),但是在我提供之後卻查不到我的門票購票紀錄,只剩劇院的購票紀錄,這。。當場是讓我傻眼,只好拿著手機找網路上網查,這一點的確是讓我對義大扣分了!而且對方還查詢了好一會才終於找到我的訂票紀錄,對於一個這麼大型的樂園來說,是有點。。
3。義大裡面吃的東西不便宜,而且我個人覺得質跟量都不好,小小「一碗」所謂的現煎牛排,結果只是一片薄薄的牛肉片(而且沒熟)〉再加上一點白麵條,竟要價二百多元@@",真是另一個讓我當場傻眼的地方!=.="
4。如果排除吃的部分,整體來說都還不錯,但是室內的設施只有「飛越台灣」比較好玩,還蠻值得一看,其他的就還好!(特洛伊城堡不算在內)


相關資訊:
1。義大遊樂世界官網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電話:0800-588-8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