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高雄》高雄商旅、高雄金典酒店 ─ CP值蠻高的飯店

這次的住宿也真的是有點傷腦筋,因為人口比較多,加上小朋友也已經比較大一點了,所以每次住宿我都要好好的考慮一番!最後決定了其中一晚住在「高雄商旅」,另一晚則是好友的住宿提供「高雄金典酒店」。



高雄商旅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不但離捷運「信義國小」站很近,步行不到三分鐘,離「六合夜市」也只有一站的距離,其實當時看中高雄商旅是因為我們公司跟「寒軒」是有契約關係的,但是寒軒的價格較高,而高雄商旅則比較便宜,不過我這次訂房因為時間上有點緊迫,所以沒有用簽約價格入住,而是直接透過易遊網來訂房。



那時因為易遊網正好有優惠的房價,所以我選擇了18坪的「商務套房」,大家可能以為這麼大一間應該很貴吧,其實若是以這樣的房型來看,我們以不到四千元的價格入住,比較起來並不算太貴,而且除了房間超大間,裡面該有的設施也都沒少,重點是房間很乾淨!



房間裡是一張 King Size的大床,因為是商務飯店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它走的是簡單低調的風格,讓人有一種穩重的感覺,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而且一共有兩台電視,小孩跟大人都不用搶電視看,因為前一晚在義大玩到太晚,一早又去海生館,所以來到高雄商旅的這晚我們吃完晚餐就回飯店休息了!



當然除了房間很大,客廳也是非常的大,有兩個二人座的沙發,旁邊還有一張很大的辦公桌,這是商務飯店都不會少的。



現在的商務飯店其實有些都規劃的還不錯,也不會比一些星級的飯店差,不過出外旅遊就是這樣嘛,各取所需,每個人的要求跟喜好都不同,我自己比較在意的是乾淨程度,不然會很~「不。蘇。胡」。





套房果然就是不一樣,連浴室也是超大間,乾濕分離是一定要的,浴缸也是必備,還有兩個洗手台,比較可惜的是,隔天早餐用餐的地方我沒有拍到,因為我很喜歡高雄商旅餐廳的設計,雖然它只有在二樓,但是因為是採落地窗,而且空間非常寬敞,當陽光灑進來時,一整個是非常的舒服~



最後一晚我們是住宿在「金典酒店」,其實金典不是第一次來了,上次是因為弟弟訂婚的場地就在金典,所以這次算是第二次來,但不同的是我們這次住的是「旺角套房」,也是很大的房間,大約有19坪。



因為事前有請飯店給予較高樓層的房間,所以我們這次住在53樓,看出去的視野非常的好,對面就是「旗津」,另一面則是面對「夢時代」。



跟高雄商旅不同的是,金典住的是兩小床,但一樣的是也是兩台電視,所以這晚又不用搶電視啦!XDD



畢竟金典是星級的飯店,自然設備上會比高雄商旅再來得高級一些,設計上也就是一般星級飯店該有的樣子,較為奢華一點的風格。



乾濕分離跟浴缸同樣也是標準配備,但是就空間上來說,雖然金典的坪數大了一點點,但視覺上則是高雄商旅更為寬敞,至於早餐的部分,因為我是那種,簡單的吐司我就可以吃的很開心的人,金典的早餐內容的確是比高雄商旅來的豐盛許多,但是它的空間設計我比較不喜歡,中間隔了一道很大的牆,沒有穿透感,看不到另一邊的餐點,就這部分來說,高雄商旅略勝一籌!


後記:
1。其實兩間飯店給我的印象都很好,上面只是針對不同的地方比較了一下,但是這是很主觀的事情,所以還是要自己去體驗才知道。
2。就交通來說,若是有開車兩間飯店都有停車場,倒是不用太擔心,但是就捷運來說,高雄商旅的確比較方便了一點。
3。85大樓也可以算是高雄的地標了,而金典酒店隨著「痞子英雄」也是名聲大漲,因為樓層很高,所以視野風景都很棒,高雄商旅則比較沒有景觀可言。
4。要特別感謝我的好朋友「王小姐」送我的住宿券,我才能有這樣「高級」的享受!^^


相關資料:
1。高雄商旅官網
2。高雄金典酒店官網
3。易遊網官網
4。高雄捷運官網

高雄商旅: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
電話:07-22213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金典酒店: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7~85樓
電話:07-5668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