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CNBLUE T.G.I. Friday ─ 勾起許多CN的回憶 


(影片來源:youtube@cnblue)

我知道我又慢了,但今天終於找時間把一些沒看的都給盡量「補一補」!

這次CNBLUE為 T.G.I. Friday代言,而容和也創作了這首曲風輕快的「Friday」,我自己聽了之後蠻喜歡的!
先是看完了 CNBLUE的 Love on party,真的是覺得這四人都沒變啊!容和依舊還是初丁(雖然我才剛看完他其他的訪問,覺得他整個人成熟了很多 XD),不過我想他是想要炒熱氣氛啦,而二哥呢,真的都很「專心」的在吃呢,看到敏赫叫他說點話時,我整個人是笑到翻掉!我們的正信呢,還是一副很從容的樣子,至於敏赫,還是很可愛!

我非~常喜歡這四個在一起的感覺,當然除了是表演的部分默契極佳之外,真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就像真的兄弟一般,我相信這樣的相處並不是每一個團體都可以做到的,所以,還是希望他們要一直堅持原本的信念,繼續帶給我們好音樂!

唉~其實自己在看這些影片的時候,真的是之前一些紅薯跟228演唱會的畫面又不斷的從記憶庫裡自己被讀取出來,不過反過來想想,也很高興自己都能參與,不然又哪來這些令人仍難忘的回憶呢?

CN,Fighting!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