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電影「戀愛恐慌症」─ 你有戀愛恐慌症嗎?


(圖片來源:網路)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戀愛恐慌症」嗎?

我不得不說,我的確是在關注了「李大仁」跟「程又青」之後,才看這部片的,但其實這部片是他們兩人在拍攝「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前就拍好的電影,卻是在電視劇結束了才上映,我想應該也滿足了很多大仁又青迷的癮,可以繼續看到他們重逢吧!

認真的說,我覺得這部片的劇情稍嫌不夠緊湊,有些地方也似乎交代的不是太清楚、也太快,不知道是不是有在關注他們兩人的人才會知道這部片,像我原先就不知道。

現在人的很多觀念跟以前都不同了,包括戀愛!我自己對戀愛是沒有恐慌症啦,但我身邊的一些朋友的確有「戀愛恐慌症」,就像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都是在經歷過一段令人心碎的愛情後,從此便與愛情保持距離。

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受過傷後,在面對下一段感情時總是會比較小心翼翼,但是若因此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是有失公平,然而話說回來,有些時候有許多事是身旁的人可以幫忙,唯獨感情一事,真的只有自己想開了、想通了,否則就算身邊的人說破了嘴也沒有用的!

我想,與其怨天怨地,或怪罪對方,還不如就將它轉化成為一個正面的力量,將過去當作生命的一個經驗,因為我們的人生還要繼續往下走,不是嗎?

快快遠離戀愛恐慌症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