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2年春─漫步銀座 (ぎんざ Ginza) 街頭

旅程的第二天因為傍晚要看球賽的緣故,我們選擇來到銀座(ぎんざ)逛逛!
說真的,來到日本多次,銀座還是第一次來呢~
當天的天氣很好,不冷也不熱,很適合逛街!我對銀座不熟,一路上都是跟著妹妹走,所以一切都很新奇!


出了地鐵站後,我們往銀座最熱鬧的地方「中央通」移動,在這裡,匯集了許多的名品店,例如:LV、愛馬仕、BURBERRY、BVLGARI、Cartier、Bally、Celine、Chanel、APPALE旗艦店等等...,對於喜歡逛名品店的朋友,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啦,銀座除了許多的名品店外,也有許多家百貨公司,例如:三越、銀座松屋、松坂屋,這次我有經過松屋百貨(MATSUYA GINZA),看上去是非常大的一間百貨公司,不過礙於時間及帶著小朋友的關係,所以並沒有進去逛!


我常常覺得,日本都市裡的人車其實不比台北少,但是像走在這樣的巷道間,仍可以感受到空氣的新鮮,當然啦~或許跟日本乾燥的氣候也有點關係吧!不過,來過日本的朋友應該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日本的空氣是真的比較好一些!


這棟 De Beers大樓,當初經過時,只覺得造型非常的特別,所以忍不住想拍下來,後來回來後才發現,原來它是全球最大鑽石供應商 De Beers的旗艦店,其實它沒有很突出的 Logo在外面,我想那是一種低調的奢華吧!


日本的國民品牌 ユニクロ「UNIQLO」,想必也是許多來日本旅遊的朋友會來逛的店之一,而在世界許多的分店當中,目前就以銀座的這間旗艦店屬最大了!


都來到這裡了,當然一定也要進去逛逛!這間 UNIQLO一共有12層樓,不但有男裝、女裝,同時也有童裝的樓層,因為店比較大,所以販賣的衣服款式相對的也比較多,我在這裡也買了幾件衣服,價格還算親民!當 UNIQLO進駐台灣而且分店越開越多家的同時,說真的,我還真是一次也沒逛過,所以無法比較在台灣的價格是否親民,但曾有耳聞啦,許多在國外是「親民價格」的品牌,來到台灣後,似乎不是很親民‧‧‧‧(呵呵~題外話了!)


在銀座逛了一會後,我發現這裡的各個名品店,幾乎可以說都是旗艦店,為什麼呢?因為每一個品牌都是各自一棟的,包括我拍的這張 YAMAHA!一點也不誇張,當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很驚訝,一~整棟的YAMAHA,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看過最大的一間吧!


更令人驚訝的還有這間 SHISEIDO (資生堂),大家一定想說,資生堂‧‧‧就賣化妝品的嘛~有什麼特別?沒錯!資生堂是賣化妝品的,但是在銀座的這間,賣的可是蛋糕跟餐點呢~
不過一樣很可惜的是,我也是只有匆匆的經過,沒進去逛!


最後,來介紹一下銀座的地標「和光」(WAKO),這是一棟擁有80年歷史的建築,原本前身是服部鐘錶店,但是現在除了鐘錶之外,也有男女服飾、珠寶、禮品等許多的商品,來到銀座一定要拍一張照片留念!這次我有進去裡面一樓逛了一圈,一樓販賣的都是手錶,而且有的價格不斐呢!有興趣的朋友來到這裡,除了逛精品店,也可以到這座有歷史價值的和光走走喔~


後記:
1。來日本逛街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回家後可能會「鐵腿」,因為真的要逛到完也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真要逛到透,我只能給你拍拍手了....),所以最好穿好走的鞋子,千萬別看日本女孩子都穿高跟鞋逛街,人家可是有練過的呢~
2。這裡幾乎是名牌店的匯聚地,所以想逛比較年輕或便宜服飾的朋友,可選擇像新宿或原宿等地方,會比較適合!
3。其實銀座除了逛街外,也是各國料理的美食天堂,不過因為這次時間有限,所以我沒有走透吃透,期待下次囉!
4。銀座的交通非常方便,有非常多條的地鐵可到達,可分為:
銀座:地鐵日比谷線、地鐵丸之內線、地鐵銀座線銀座站下車、地鐵有樂町線銀座一丁目站下車、JR山手線有樂町站下車。
日比谷:地鐵千代田線、地鐵日比谷線、都營地鐵三田線日比谷站下車。


相關資訊:
1。 UNIQLO 銀座
2。 Shiseido 資生堂官網
3。 和光(WAKO) 官網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