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關於我自己的那些年‧‧



這部電影其實已經下檔好一段時間了吧,也都已經過了大家熱烈討論的階段,但‧‧‧我卻是這幾天才把這部片看完!
我‧‧‧不是要來討論電影的內容,但我真的必須說,這部電影的某些地方,真的觸碰到了我的內心,關於我的那些年。。。

年輕的歲月,真的是最純、最真的,在那些日子裡發生的點點滴滴,此刻回想起來,彷彿還歷歷在目!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當初的朋友,現在也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忙碌的日子,讓大家見面的次數減少了,曾經的瘋狂,如今看來,是格外的令人珍惜,那是一種青春的記憶,永遠被我擺在心裡最深的那塊角落,好好的收藏著!

前些日子,我與二十多年未見的同學見面了,她~是我國中三年最要好的朋友,現在她要經歷她的人生大事,邁向另一個階段!過去的那些年,隨著她搬家,我們曾經失去聯絡,還好現在科技的發達,幾年前我們終於連絡上,雖然彼此只有偶爾的問候,但其實我已經很滿足,這次,她能邀請我去參加婚禮,我真的很高興!其實我們心中都很明白,很多事情都已經不會再回到從前了,可是現階段,我們要的不就是那份將對方「放在心裡」的關心嗎?

我沒有廣闊的交友,但每一位我都很珍惜,因為有你們陪我度過我最青春的歲月,讓我的人生沒有太多的空白!這當中有歡笑,也有淚水,許許多多都是屬於我最珍貴的回憶!聽著胡夏的「那些年」,我好像再次回到了那些年。。。

人生的歷練,我還不夠多,還要再繼續學習,學習豁達、學習放下、學習看透、學習珍惜、學習‧‧‧學習‧‧‧

但是對於我的那些年,我‧‧‧沒有後悔!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