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紅薯》120407 MBC音樂中心特別MC ─ 容和、徐玄再度同台

期待再期待的紅薯同台,果然在4月的音樂中心實現囉~

原本的MC Tiffany跟太妍因為參加了「MBC 2012 Korea Wave in 曼谷」不在,所以找了我們容隊長跟孝淵來與小玄搭檔主持,當天我看了直播,雖然因為訊號的關係,畫面不是很清楚,但還是看得很高興!



比起去年8月20日在新瀉的同台,我覺得兩人這次的互動自然多了!不過這次是主持節目,非同台表演,性質不同,也無法完全的比較!只不過小玄的表現我感覺還不錯,雖然她開始主持音樂中心後我並沒有看過,但是我相信經驗的累積,應該與以往比較起來也會有所不同吧~



這次小玄的表情不少,也都蠻可愛的,不知道為何她自從主持音樂中心後,在節目裡的造型都是走可愛路線?!跟我之前看到的機場照感覺差蠻多的,但是都很好看啦!^^



嗯~~我說容隊長,你也看得太。。。,呵呵~



其實節目上本來就不期待有什麼粉紅可以看,只是難得可以同台,也是身為紅薯迷的一種福利啊~



希望兩人在各自的事業上也都能繼續努力!!

Fighting~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