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CNBLUE 3rd Mini Album [EAR FUN] Title song Hey You MV Full Ver


(影音來源:youtube@cnblue)

今天一早看到,原來「Hey You」的完整 MV已經出來了,不過當時還沒有辦法看,回家後搜尋了一下,果然才一天左右的時間,已經累計了約 21萬多次的觀看次數,嗯~(拍手)

帶著期待的心情看完後,覺得這首歌感覺上帶有點美式的味道,而且 MV中的演員幾乎都是「阿度仔」,是為了呼應這次歌曲的感覺嗎?我不知道!不過我仔細的看了一下,二哥這次果然不一樣了!歌曲中有一小段是二哥演唱的部分,畫面中二哥走在前面,那個表情~~,我只能說,二哥。。。你變痞了!哈哈哈~是因為你快去演戲了嗎?覺得你的眼神變了耶!

那說說隊長的部分吧!還是很酷。很帥氣,超愛這次的髮型啦!以前曾看過隊長穿白襯衫搭黑褲子,那時候就覺得他真的還蠻適合白襯衫的,這次 MV中雖然四人都有穿,但只有隊長有脫下的鏡頭!相對於隊長跟二哥,好像正信跟敏赫就比較少有臉部的鏡頭,還是我沒仔細看?!。。。

這次 MV的舞台較前兩張的日輯來的華麗,回頭看看之前的資料,距離上一張韓語 MINI專輯「Bluelove」竟然已經快兩年了,而正規專輯「FIRST STEP」也已經一年,換句話說,2011的下半年CN的重心幾乎都在日本,所以有一陣子我們都是在聽日輯裡的音樂,難怪我會覺得兩方相較後,這次真的比較華麗些,果然日輯和韓輯風格很不相同~

歌詞的部份我還沒看到,所以也不能說什麼,到目前已經聽到兩首歌曲了,呵呵~我會繼續期待新專輯裡的其他歌曲!^^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