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1北海道 ─ トマムTOMAMU渡假村雪上活動〈一〉

在 トマム 裏除了常見的滑雪活動,例如:滑雪(SKI)、雪板(SNOWBOARD)等比較需要技術性的活動外,若是有購買 Package 的朋友,也可以享受其他的雪上活動,當然這些活動也可以單項付費,但是個人覺得既然都來了,用 Package 的方式會比較划得來!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及時間的分配來決定~




因為婚禮結束後還有半天的時間,在用過中餐並稍作休息之後,我們看天氣還不錯,所以決定先去玩雪上香蕉船、雪上泛舟及雪上摩托車這幾項。POLAR VILLAGE 離 The TOWER並不遠,可以搭車也可以走路!



從事這些活動當然首重的一定是安全,所以進到室內後,可以看到有一區放置安全帽的地方。



在告知工作人員後,他們會安排相關的事項,首先我們玩的是雪上香蕉船,一艘船最多應可以坐4~5大人,不過我們大約是坐4個,比較剛好,連同小朋友是5個,小朋友的話是3歲以上就可以玩了,不過一定要有大人陪同!



當香蕉船開到 THE TOWER 前方時,工作人員會停下來幫你拍照,從雪地中放眼望去,真的是很美!只是有點可惜的是,後來天有點變暗了,不過那天我們去玩的時候,剛好都沒有其他人,全部都是我們自己的人,玩起來非常的好玩!



這次一共去了將近20多個人,所以都是分開行動,到這個點時,弟弟他們也早我們一步來玩!



接著是騎雪上摩托車,最前方是教練帶隊,之後我們是一台接一台跟著前導車走,小朋友就由一位大人陪同,其實騎的速度並不快,不過在雪地上騎我倒還是第一次呢~

最後一項就是雪上泛舟啦!唉~後來因為風雪開始有點加大,加上被拖拉時的風,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啊,而且天也有點暗了,連照相都沒照到,就匆匆忙忙的趕緊回室內,但是真的是很好玩,有機會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看喔!


後記:
1. 我們此行是透過 TOMAMU 在台灣的總代理,「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來處理相關事項,相關的雪上活動則是以 PACKAGE 的方式來進行,與分別購買單項比較起來應該會比較划算!詳細的事項可以詢問旅行社。
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5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8樓之2
電話:02-2545588
2. 一般如果不是滑雪愛好者,可能無法有整套的雪衣褲,不過渡假村裡有雪衣褲可以租借,因此建議不用購買,直接在當地租就可以了,而且不論大人小孩的都有,若是再台灣先買了將來沒有機會穿,會有點可惜!租衣可以以天數算,最少5小時,當然天數越多相對也便宜一些,但是還是請先想好自己的活動規劃再決定,比較不會浪費了~
3. PACKAGE有分兩種,各包含了:
戲雪卡:VIZ SPA,木林之湯,雪盆,雪上摩托車、香蕉船、橡皮艇,纜車一次券,製作冰杯(不含飲料)
滑雪卡:傳統滑雪(雪板、雪靴、手扙)或滑雪單板(雪板、雪靴),雪衣褲,風鏡,帽子,手套,吊椅/纜車一日券
所有的活動都是一次券,團體部分要購買 PACKAGE 的話必須大家都買相同的,所以可以先討論好要玩哪一種。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