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1北海道 ─ トマムTOMAMU渡假村雪上活動〈二〉

Package 裏包含了纜車一次券,所以第三天的早上我們就先搭纜車上山去了,這個纜車其實是給要到山上滑雪的人來使用的,不過如果是夏天的話,倒是可以搭車上山看風景!只不過現在是冬天,上山的人幾乎都是來滑雪的,大概就只有我們是上來玩的吧~XD



很多年前到韓國時曾經滑過一次雪,不過那只能算是體驗吧,也稱不上是真的滑雪,當時玩的是一般滑雪(Ski),印象很深的是,摔到後來回飯店時,真的是...全-身-酸-痛,但是還蠻好玩的!之後看到我結裏,鄭大頭玩 Snowboard 的樣子,我相信如果真的會玩之後,滑雪應該還算是一項還蠻有趣的運動!



老弟也是滑雪的愛好者,而且還有考上教練 (Snowboard),這次因為都是陪小孩玩,自己也沒什麼時間去試試看,不然有個免費的指導教練,可是省下一筆學費啊,哈哈~



從纜車上俯瞰渡假區真的還蠻漂亮的!遠遠就能看見 The TOWER~



這裡雖然是山頂,但是坡道好像是給初級者滑的,所以也一直有看見許多的小朋友上來~



到達山頂站後,因為當天沒有太陽,所以一出站只見一片白茫茫的,且山上的溫度又更冷了。果然,所有下纜車的人手上都有拿著滑雪工具,只有我們一行人是來「純觀光」的!^O^



山頂上有個看起來像是提供簡單餐飲的小店,可能因為是冬天,所以沒有開吧~出了站後的腹地不大,往前走一點就是滑雪坡道了!



看到日本小朋友這麼小就滑雪,而且還是從山頂滑下去,真的是很厲害啊~~



山頂上真的是沒什麼可以玩的,所以老爸和小朋友們在一旁堆起雪人來了,可是山上的雪很鬆軟其實不是很好堆,但祖孫三人還是玩的很起勁,最後終究雪人也堆出來了!



老爸用自己的手套及帽子為雪人裝飾,眼睛、鼻子的部份就用銅板,將將~~雪人是不是很可愛啊 ?!



又到了祭五臟廟的時間啦,中餐就就近在山下的纜車站裏吃,唉~~怎麼寫著寫著又讓我想起了我的紅薯夫婦啊!>_<



很不巧的是,我因為第二天晚上開始狂拉肚子,所以這餐只能點清淡的來吃,那A按呢咧‧‧‧
這是我此行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好好的吃,真是殘念啊~~~~



老公的飯看起來比我的好多了吧~~



後記:
1. 搭乘纜車6歲以下兒童免費,但是如果是買 Package 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要注意的是纜車是有時間性的,白天營業時間從AM 9:00 至 PM 4:00,會根據日落時間彈性調整,夜間營業時間則是從 PM 4:00 至 PM 7:00。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