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1北海道 ─ トマムTOMAMU渡假村雪上活動〈三〉

這裡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啦!對於不會滑雪的小朋友或小小朋友,或是想玩雪盆的小朋友,NIPO TOWN 應該是他們的天堂~



一接近入口處就可以看見用大紅色做成的招牌,在雪地上格外的顯眼,當然也少不了 NIPO 可愛的畫像囉~



我們家兩個一看見 NIPO 就急著要跟她照相,我想所有的小朋友對於可愛的人偶是毫無抵抗力的!



這個 NIPO 的家,其實也就是個小型的休憩區及租借雪具的地方,玩累了可以在裡面稍微取暖一下,不過看起來,來這裡的小朋友好像不是很多,自己幾天下來是覺得,日本人有很多也是一家子一起來的,且多半都是自備雪具,也就是說滑雪是他們冬天的運動,所以好像不用到這裡,都直接去滑雪道滑雪了!



這裡的坡度很小,所以真的還蠻適合像我家兩個完全不會的小朋友!



Package 裡也有包含雪盆,所以就一定要讓小朋友試試啦,畢竟在台灣也沒有什麼機會!這裡有個貼心的設計,因為通常滑下來不用幾分鐘,可是要在雪地行走總是比較辛苦一點,所以它有一個自動的坡道,很方便!



我們家兩個玩到停不下來,但可累了大人!



在雪地中看起來好像很冷,嗯~~的確是很冷沒錯,但如果有在動就會好一些,光看小朋友們玩到兩個臉頰紅咚咚的,也沒聽到他們喊冷。



玩夠了雪盆,接著小朋友體驗什麼叫滑雪,唉~真的是所有的東西只要看起來小小的都特別可愛,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雪具,超卡娃伊的。



那天真的要謝謝妹夫及親家公了,幾乎都是他們在陪著小朋友玩,尤其是親家公,連手套都拿下來,在那麼冷的天氣裡,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



就在這個園區的旁邊,被老公發現一台重量級的雪上摩托車,當然也要帥帥的照張相留作紀念囉~



後記:
1. 這裡真的還蠻適合給沒有經驗的小朋友來玩,因為有特別規劃一區,所以也不用擔心會與別人擦撞等等,還蠻不錯的。
2. 對於第一次去下雪國家玩的人,不論大人小孩,要從事雪上活動最好還是租借雪衣褲,及自備防水保暖的手套,否則摔倒了沒有立刻將雪拍掉,一般棉質的褲子會非常的冷,手套也不要帶棉的那種,一定要有防水作用,否則雪融在手套上,保證玩好後手就變成了「枝仔冰」,還有可能凍傷喔~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