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1 東京巨蛋、新大久保、川崎遇見鹹蛋超人


【大阪→東京新幹線の兒童便當】

結束了大阪三天兩夜之旅,接著我們要轉往東京的方向,因為日本的鐵路便當很有名,所以我們決定中餐就吃吃看新幹線的便當。日本的便當種類非常多種,而且也會依據當地的特產有不同特色的便當,選擇性可以說非常多,我們幫小朋友選了兒童餐盒,非常的可愛,尤其是飯糰,有夠迷你的,連大人看了也會想吃,至於我自己的,因為顧著吃所以就忘了拍照~≧◇≦


【東京巨蛋】

這次出發前,妹妹特地問老公想不想看球賽,查了一下能配合時間的剛好有一場「巨人」對上「廣島鯉魚」,不過最後只有老公一個人去看,我們其餘的人則移動到新大久保逛逛街。其實那天的比賽只是一般的例行賽,但是來看球的人還真不少,座位幾乎都滿滿的,的確球賽還是需要一些觀眾,現場看球的氣氛跟看電視比起來是很不同的,有了球迷的支持,我想球員們會更賣力的!


【FTISLAND】

新大久保離東京巨蛋不算太遠,為了打發時間我們來到這裡逛逛,但其實是他們其他人陪我逛啦~因為這陣子的我在看韓國的電視節目,所以妹妹提議可以來這裡走走。新大久保很久以前我曾經來過一次,「印象中」那時候好像還沒有現在所謂的「韓國街」,或許是那區原本就有住有許多的韓國人,加上這幾年韓流也漸漸入侵日本,所以才開始發展的吧?!附近有很多與韓國相關的店,不只是追韓星商品的地方,也有吃的店,另外還有超市可以買到韓國相關的食物等等‧‧
註:新大久保位在JR山手線。


【CNBLUE 鄭容和】

出了車站還真是嚇到我了,怎麼這麼多人啊~先是看到張根碩的海報,聽說他在日本還頗有名氣的,接著走進幾家店又是另一個驚嚇,哇~~好多人在逛,而且根本是有點前胸貼後背的走,這裡的店都不是很大,感覺倒有點像到了西門町萬年,海報及各種明星的周邊商品,真的是‧‧‧,既然來了我也就買了幾樣東西,FTISLAND是因為要送人的〈身邊有人超喜歡他們〉,CNBLUE是自己要的,至於牆上的海報太大張無法帶回台灣所以就拍拍照當做紀念,其中鄭容和的這張是因為我看到他手上那「閃閃」的戒指,所以一定要拍啦!
註:戒指是他拍「我結」的時候與徐玄的對戒。


【串の坊 炸串】

晚間來到的這間「串の坊」是間連鎖店,原本也是打算在大阪吃的〈本店在大阪〉,不過要吃的東西太多了,最後改回東京來吃。這次去的是位在自由が丘的分店,當晚人不多,用餐氣氛還不錯!這間店的點菜方式是,你如果有不吃的東西可以先告知,接著呢店家就會按他的順序陸續幫你出菜,一直到你吃不下,這時就可以跟店家說請他停止了,當然,你有特別想吃的也可以另外單點喔~


【蘋果汁】

說到這家店就想起多年前鬧的一個笑話,還記得第一次去另一間分店吃的時候我們以為是吃到飽,吃完結帳時嚇了一大跳,差點要留在那裏洗盤子了!呵呵~所以啊,這次吃的很有節制,吃飽了就喊停。不過話說回來,這炸串都是現點現炸的,店家也會看你吃的速度上菜,所以每串都是熱呼呼的,很好吃!


【蔬菜】

這裡除了炸串也有蔬菜可以均衡一下,至於沾醬也有分幾種,可以配合炸物的內容來沾,由於裹了粉也看不出是什麼,上菜時店家都會跟你說明現在上的是什麼串,就這麼吃著吃著也飽了!


【鹹蛋超人】

隔天我們到川崎去逛街,買點小朋友的東西,卻沒想到遇上了兒子最愛的「鹹蛋超人」!當準備去美食街吃東西時,有人發了宣傳單,上面寫了樓上有鹹蛋超人,這下可不得了了,兒子說什麼也要去看,吃飽後上樓,發現那裏是小朋友的遊戲區,在固定時間會有真人扮演的鹹蛋超人出來跟大家見面,就這樣兒子有了第一次與真人見面的機會~


【與鹹蛋超人見面】

看到了嗎?雖然人不多,但每個小朋友都好認真的在看鹹蛋超人,當節目開始時,會有遊戲區的阿姨在一旁解說,讓小朋友們跟鹹蛋超人互動,我家小孩雖然聽不懂日文,但也看的目不轉睛!過程當中還可以跟鹹蛋超人合照,我想那是小朋友最高興的時刻吧~


【化身光之美少女】

真的不得不佩服現在的科技,其實這是個電視牆,當你停留在電視牆前,他就會自動的幫你套上光之美少女的頭髮和衣服,而且只要是在電視牆的範圍內,不論你移動到哪,它都會幫你合成,光是這個我家兩個就玩了很久,我也覺得很有趣!


【迴轉壽司】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麼大間的迴轉壽司店,生意非常好,價格跟台灣沒有差多少,但是食材的種類比我們這裡多很多,不論是魚還是蝦也都比較大。這邊的點法與一般的店大同小異,不同的是我們的座位區有台螢幕,如果想吃迴轉台上以外的東西,可以自己用螢幕點,除了湯之外,會有一台新幹線造型的送餐車,咻~的一聲送到你的座位區前,非常的有趣!


【POPO醬】

最後一天要離開日本前,妹妹將她養的狗狗帶回家給小朋友看,那幾天牠都去住旅館了,因為擔心小朋友會怕,所以最後一天才讓他們見面。POPO醬非~常的可愛,會讓我想起以前養的小狗,牠對我似乎也有好感,會一直過來我這裡,可能是牠知道,我也是愛狗人士吧~哈哈


【羽田機場一角】

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不知不覺的五天就過去了,該是到了回家的時候了!松山羽田開航後我還是第一次搭乘,其實飛航的時間沒有差太多,但抵達後所花的時間卻差很多,記得以前只有華航飛羽田時,那個國際線非~常小,現在就不同了,機場很新也大,感覺差很多!就這樣結束了五天的日本之旅,期待以後有機會再去拜訪囉~


後記:
1. 華航的套裝旅遊可以選擇不同點進出,沒有另外加價,這點還不錯,對於想要不同點進出的朋友應該還算方便,但是要考慮的是當地內陸交通的費用,這部份是要自己負擔的。
2. 新幹線的費用蠻高的,但相對的時間上是節省很多,真所謂時間就是金錢啊~


相關資訊:
1. 羽田機場 國際線《日文》
2. JR 西日本《日文》;JR 東日本《日文》
3. 東京巨蛋 TOKYO DOME《日文》;東京巨蛋 TOKYO DOME《英文》
4. 串の坊 炸串《日文》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