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1夏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看到這顆被「UNIVERSAL」環繞的地球,就知道環球影城到了。
很久前就一直想來環球影城,但礙於小朋友還小,必定很多設施都不能玩,因此一直撐到現在,終於可以來到這裡一窺究竟。搭乘JR於「環球影城站」下車,一出車站就可看見「京阪環球塔樓酒店」〈HOTEL KEIHAN UNIVERSAL TOWER〉,而至大門的沿路則有許多的商店,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看見環球影城的入口了。


【環球影城入口處】

因擔心人潮太多要排隊排很久,所以那天我們很早就抵達環球影城,結果沒想到已經是非常多的人了,原本的計畫是購買一般的門票,反正已經決定一天都要待在那裡,但是那天天氣爆熱,所以臨時改變作戰計畫,去換了「環球Express通行票4種設施」,好節省一些排隊的時間,最主要的還是怕小朋友要排隊排那麼久會受不了!
註:假日通常熱門設施排上個一小時也是很正常的。


【與貝蒂娃娃合照】

一進入影城區內,就可以看見許多小朋友大朋友搶著與人偶娃娃拍照,尤其是幾個熱門的人物更是受歡迎~


【4D電影院】

我們首先去看了4D的電影,由於它就位在入口的不遠處,且剛好排隊的人潮還沒有很多,所以決定先去看看。那天的節目表是史瑞克與芝麻街輪撥,妹妹看了一下,等等要播放的是史瑞克,因此就決定先去排了,還好排隊的速度還算快,沒有等太久。進去入座後,原本以為只是看電影而已,沒想到這電影還真是逼真啊!除了它是4D的以外,連座椅都會配合劇情搖動,真是太有臨場感了,看完後我們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讚嘆不已~


【環球影城一角】


【環球影城一角】

走到影城區裡還有一顆很大的地球,前面也是個表演的場地,不過天氣非常熱,且它是沒有遮棚的,要來看演出要有曬太陽的心理準備。說到這點,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他們不管天氣再熱也都會來佔位子等看表演,之前去東京迪士尼也是,只要有遊行或表演,大家必定很早就去佔好位置坐著等,不像我都是等到快開始了才趕緊找個位子看!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結束了電影,我們來到的是蜘蛛人的主題館,兒子看到蜘蛛人非常高興,但是等到真的乘坐時,卻又是非常的害怕,倒是女兒什麼都不怕,什麼都好玩。在這站我們也利用了快速通關的票,的確省了不少時間,因為像這類熱門的遊戲,通常都要排很久,而且不單單只是在門口看到的人潮,進入主題館的室內後,通常也都還要走上一小段才會真正到達搭乘的地點。


【環球影城一角】


【新發現餐廳 DISCOVERY RESTAURANT】

才玩兩樣設施也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了,為避免連吃飯都要排很久,決定在下個遊樂設施的附近吃中餐,所以我們來到了新發現餐廳 DISCOVERY RESTAURANT。這個餐廳是以侏羅紀公園為主題,餐廳的正中央有隻非常大的暴龍化石,不過雖然來的早,但室內早已座無虛席,因此最後我們是在室外的座位用餐。


【新發現餐廳 DISCOVERY RESTAURANT】

吃的雖然是簡單的餐,但其實也挺美味的,而且剛好可以休息一下,才能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遇見恐龍,會動的喔~】

吃飽喝足後,接著要去排侏羅紀公園,這裡部分的設施對小朋友會有身高的限制,以侏羅紀公園來說,107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是不能進入的,在設施入口處會有個可以量身高的地方,偏偏我家兒子就硬是差了一些,所以沒辦法進去,因此大家便放棄了這項設施,但是兒子總是有些失望,因為出發前就一直說要來看恐龍,還好就在轉身要離開時,旁邊剛好有「假恐龍」出來跟大家見面,一隻大的一隻小的,也算彌補兒子沒有玩到的遺憾了!


【環球影城一角】

接著我們還玩了「大白鯊」、「史奴比遊戲區」還有「烈火雄心」,其中烈火雄心是因為沒能玩到侏羅紀而去的,但卻意外的讓我印象深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由寇特羅素所主演的「浴火赤子情」,烈火雄心便是以這部電影為主題的遊戲館,它一共分成三個房間,沒有座位,但卻完整呈現了電影的拍攝場景,尤其是最後一個房間,火災現場的爆破聲及熊熊的火焰,讓人猶如置身在電影場景裡,其實當時是有被嚇到的,但也透過這樣的方式了解到火災的可怕及消防隊員的辛苦,同時也順便給小朋友機會教育,所以覺得還蠻不錯的!
到這裡已經用掉了三張的快速通關券,只剩最後一張了~
註:史奴比遊戲區是給小小孩玩的,也有小朋友的雲霄飛車,不需使用到票券。


【休息躲太陽中的妹妹與妹夫】


【與史奴比一起過馬路】

這個拍照很有趣,我們看起來像是跟史奴比一同過馬路,但其實這些卡通人物是畫在地上的,透過拍照的方式呈現立體的感覺,就好像真的跟史奴比一起在過馬路般,園方有專門的攝影師,你也可以請園方幫你用自己的相機拍照,當然啦,他幫你拍的是需要付費的,不過如果沒有購買也沒有關係,他們還是會很熱心的幫你用自己的相機拍,且絕對沒有擺臭臉喔,因為那樣太不符合日本人以服務態度至上的精神了~~


【與園區人物拍照-1】


【與園區人物拍照-2】

最後一項設施我們去玩了「夢幻太空之旅」,這個也是讓我萬分意外好玩的遊戲之一,雖然我家老公覺得一直轉啊轉的頭很暈,但是裡面真~的很漂亮,我和妹妹還有我女兒可是玩的非常開心,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玩!
就這樣,結束了環球影城之旅,接著要去祭拜五臟廟囉~


【福太郎大阪燒】

說到大阪燒大家也不陌生,跟章魚燒一樣的來到發源地,品嚐一下正宗的大阪燒也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這次去的店叫「福太郎」,它位在巷弄之間,店面不大,分成本館跟別館,去之前妹妹就已經先預約了,本館的部份座位是呈ㄇ字型〈有點像我們這裡吃鐵板燒那樣〉,坐在這裡可以看見店家以純熟的手法煎製大阪燒,我們被安排到別館,別館則是以塌塌米為主,看起來應該是給人數較多的予約席,重點是‧‧它有冷氣!這幾天領教到大阪的太陽,可厲害的呢~


【店家給的可愛貼紙】

日本的大阪燒吃起來跟台灣的完全不同,首先它不會吃到很厚重的麵皮,裡面的料也很豐富,吃起來很外酥內軟口感很好,蛋超嫩的,我們點了不同的幾款也點了炒麵,對我來說就是一整個好吃!以前只吃過美食街大阪燒的我,這下回來後可能不會再去吃了~呵呵

後記:
1. 環球影城很好玩,只是這次還有好幾項沒有玩到,購買Express通行票價格會比一般高出許多,而Express通行票還分為四種設施與七種設施兩種,所以還是要視自己的情況決定,詳細的資訊在官網上都有說明。
2. 遊樂區通常都沒什麼樹,遇到大豔陽天還真是有點吃不消,所以別忘了攜帶遮陽的工具。影城的營業時間會因為季節與星期有所不同,出發前最好還是查一下,比較能夠規劃行程,畢竟門票不便宜,能夠充分的利用是最好的了!

相關資訊:
1. 大阪環球影城《日文》;大阪環球影城《中文》

2011.09.13補充:
1. 福太郎 大阪燒《日文》
感謝妹妹提供相當多的資訊~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