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紅薯》我與紅薯夫婦的相遇


(圖片來源:MBC官網)

怎麼會掉進這塊紅薯田的,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一次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當時正在撥亞當夫妻,看了一小段後覺得這對夫妻很有趣,但之後也是斷斷續續的看著,坦白說當時亞當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也還蠻喜歡這對夫妻的,可能是因為趙權很搞笑吧,所以常常看他們會笑到流眼淚,容徐夫妻的部份那時倒沒特別注意,話說回來,亞當夫妻後半部份我看的比較多,前面的還沒完整看過~

還記得第一次「比較完整」從電視上看容徐夫妻時,已經在撥生日種紅薯那段了,當下看完也不覺得有什麼,之後也沒再看過。一直到亞當夫妻下車後的的某天,在閒聊當中有人問我,「容徐兩人下車了嗎?」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就這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上網找了影片。呵呵~比較不同的是,我是他們剛下車後才開始看的,而且是由最後一集往前看,這下一看不能收拾,三天內趕完全部的進度,就這麼跌進田裡了!

就這樣,我又重複的看了很多遍,我想吸引我的應該是他們兩人的「真」,從影片中很多的地方都可以窺見!這兩個小朋友很般配〈對我來說算小朋友了~XD〉,很喜歡他們相處時的感覺!看著徐玄一路的蛻變,還有鄭隊長總是無法表情管理的可愛,對紅薯迷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吧!

先是因為這個節目讓我認識了鄭容和與徐玄,後來也因為這個節目認識了各自所屬的團體,CNBLUE & SNSD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那就來聽聽他們的歌吧~


1.【CNBLUE 直感】

影音來源:FNCMUSICTW@youtube

這是我聽CN的第一支歌曲‧‧‧


2.【SNSD少女時代 Oh!】

影音來源:sment@youtube

有在聽韓文歌曲的人應該也不陌生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