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寶貝》女兒的畫作之 3



這張圖畫是女兒在學校的塗鴉,一天下課我去接她時她拿給我看,我問她裡面畫的是誰,她說是爸爸跟媽媽。

我是很少穿裙子的女生,但是女兒剛好跟我相反,非常喜歡穿裙子,儼然就是個標準的小女生打扮!所以在女兒的畫中,媽媽永遠都是穿著裙子的,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她也會跟我抱怨為何我都不穿裙子~

女兒的觀察力還算不錯,因為每次外出我都會準備個小包包,專門擺放小朋友的東西,所以畫中爸爸手中提了個袋子,原因在此。其實最可愛的是上方的三隻小鳥吧,小朋友的東西之所以可愛,也是因為他們所擁有的純真,是大人學不來的!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