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Hotel Associa‧ Shin-Yokohama(新橫濱)

這次來到新橫濱是住在去年才開幕的 Associa,它位在東海道新幹線的新橫濱車站上面,以交通來說,也算是相當的方便。不過,如果是和橫濱比較起來,當然橫濱又更顯得更加熱鬧了。

↓ 樓層介紹



由於是新開幕的飯店,所以設施都非常的新。飯店的 Lobby 位在十樓,2F~9F有一些商店及超市。新幹線及橫濱線、東急東橫線的改札口就位在2樓,1樓是計程車的招呼站,出了這棟大樓的正門口則是巴士站。

這次會選在這裡第一是因為飯店有在作促銷,價格上比較便宜。再來是我們這次全家出動,這個點的交通對我來說算是比較不吃力的。

當天我們從成田搭乘直達的巴士抵達新橫濱,不過這條路線好像今年4月就會停了,我想原因應該是搭的人比較少,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搭到橫濱的 YCAT 吧。

↓ 飯店 Lobby


↓ 從 Lobby 往房間區看


↓ Lobby 的咖啡廳一角


↓ Lobby 旁邊可以通往餐廳及商店街


↓ 房間茶水區


↓ 房間一角


↓ 新的飯店果然不一樣,竟然有桌上型的電腦.....


↓ 我們的房間是2小床再加一床


↓ 浴室一角,它比較特別的是它並不是用一般的拉簾


↓ 浴室的洗手台相當的大,而且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使用


↓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設計,那就是....吹風機終於不是掛在牆壁上的那種,方便很多


↓ 免治馬桶已經是日本飯店的必備設備了


↓ 樓下的超市,不過算是比較小型的


↓ 夜晚的飯店外觀


住後的整體感覺是都很好,而且樓層都有用卡片管理,通往飯店房間的電梯與一般樓層是分開的。不過,由於是屬於商務型飯店,早餐算是比較簡單,個人覺得可以再多樣化一點會更好





Associa 網站 : http://www.associa.com/syh/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