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創意喜餅‧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如果沒有告訴你,大概很難想像它是喜餅吧~

↓ 囍餅盒的外觀,我訂的是十二宮格(聽起來像不像打棒球)...三層的



我自己第一次看到這個名稱,忍不住好奇心的驅使,加上需要選購喜餅,所以進了它的網站瞧個究竟

果然,它跟一般的喜餅不大一樣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它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餅乾、蛋糕或法式宮廷西點,而且,可以自己擺放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所以,我在都沒有試吃過的情況下,毫不猶豫的就訂了這家的喜餅。
本來漢餅的部分想要訂新建成就可以了,後來媽媽說看能不能全部的餅就一盒比較方便。別以為它都是西式的餅喔,我想是因為台灣的風俗民情,所以店家也有漢餅可以選購,互相搭配,這可就更合我的意了。

西式的餅種類相當多,大家可以上它的網站上看

漢餅的部份有分葷的與素的,葷的是冬瓜核桃,素的是綠豆,兩種我都有訂。事後大家都覺得這家的餅很特別,也很好吃,尤其是漢餅的部份吃起來不會油膩,看到頗受好評,心裡很高興,當初的直覺還好沒錯~

後來看了它的網站才知道藝人倪雅倫也是選購這家的喜餅ㄝ....


↓ 訂購喜餅店家都會幫客人量身訂做 Q版的照片喔,而且....不小張ㄝ,打開囍餅盒就可以看到


↓ 這是展開的樣子,排列組合及內容的挑選都是我跟姑姑選的,絕對是獨一無二


↓ 這是第一層的餅


↓ 這是第三層的餅


天鵝脖子街位在台中大里市,也可以去店參觀,不過好像要先預約喔....

他們家除了喜餅也有彌月禮盒,有空可以去逛逛




天鵝脖子街官網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