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妹妹歸寧會場門口佈置(一)‧ 采蝶工作坊

第一次見到 Elsa 是在飯店,當時因為要去跟飯店談事情,順便約了 Elsa 看場地。那天我還因為前一個事情delay 快了30分鐘吧,對 Elsa 和 陳經理感到非常的抱歉。不過 Elsa 人很nice,電話中聽到我在跑步,還要我不要急,但是,還真的是急死我了。欠缺運動的我,跑到一半兩隻腳開始覺得好像不是自己的,真是糟糕啊!!





當初會找 Elsa 是因為在找會場佈置時,無意間從她的部落格上看到她的作品。其實,當初看到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喜歡,應該說,她的作品能夠呈現我要的感覺。就是這樣,開始與 Elsa 連絡,希望她能幫我。

可能是最近的日子都很好,結婚的人超多的,Elsa 本來在我妹妹歸寧的那天已經有中午跟晚上兩場要佈置的了。原先我也有點想要放棄,經過我再次詢問之下,Elsa 才接下了我這一場。

果然,當天的成果我很喜歡,來的賓客們也都覺得很漂亮。雖然,她當天還是要在另一個會場忙著,不過他的夥伴 Jason與另一位同事,過來幫我佈置這一場,我仍是滿心感謝啊~~~

↓ 這幅圖是因為妹妹的照片放在日本,帶來不是很方便,所以最後Elsa 決定用這個方式彌補沒有照片的方法。事後其實我覺得,這個效果似乎是比放一般的大張照片來得更好。當然啦,照片也是她最後決定用這張的。嗯....真的很好看~~



↓ 哈哈,好像不小心照到自己了......









Elsa 的部落格(采蝶工作坊) http://tw.myblog.yahoo.com/elsa-diary/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