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就是愛聽韋禮安



一天,在車上聽到韋禮安的名字,心想,是那個韋禮安嗎?!...


沒錯,他在3月份發行了他的第一張EP『慢慢等』

認識他是因為之前有看電視的歌唱比賽節目,原本對他的印象還不是那麼深刻,不過總冠軍賽的那一場,讓從此我對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之後看報紙得知他並未參加合輯,還以為從此可能不會再聽到他的歌聲了,一直到那天聽到廣播中撥放他的歌曲,唸到他的名字,才將回憶勾了出來。

我只能說網路這東西真是厲害,只要將人名打上去,不難找到你想找的人 (我就曾如此找到多年聯絡不上的好友),科技的世界......!!

我想說的是,很喜歡聽他唱歌,所以也希望能分享這個好聲音......

加油囉....william~~


韋禮安官方網站 http://www.weibird.com/main.htm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