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做手工

將近一個星期以來,每天下班回家做完例行性的事情,就到了我做手工的時間了。


不過....這是個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手工,而是為了妹妹的歸寧所準備的。由於他們人都在國外,回來也只有短短幾天的時間,因此台灣的事情都由我來處理。最近爲了處理這些事情,竟然也讓我的黑眼圈跑出來見人..... >_<"

可能是個性的問題(要求完美),我找了很多很多的喜糖盒,之後又考慮到是中日聯姻,找了很久,最後決定了這款御守的喜糖盒,覺得可以給來賓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這款盒子當初從網路上看到時,上面寫是可以自己DIY,也可以請他們代工。爲了省下一點費用,所以我決定自己組裝就可以了。只是沒想到,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也需要花點時間才能完成,加上每天晚上可以做的時間很有限,曾經還一度以為會來不及。

做的過程中,女兒也非常熱心的在旁邊幫忙,所以,雖然有一點點辛苦,看到成品時還是會有一些些成就感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 : 我...終...於...做...完...了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