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08年春‧新橫浜王子飯店

這次來到日本看球賽,選擇了位在新横浜車站步行約5~10分鐘的新橫浜王子飯店。由於它的地理位置方便,且離妹妹的住處也不遠,飯店的樓下還有一個Shpping Mall,正確的說應該是旁邊吧,因為兩棟建築物是連在一起的,算起來機能是相當的方便。


每每去到日本,都會去逛逛他們的超市。逛超市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新奇的東西。右邊所寫的「大根」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菜頭」啦!!


讓我跟老公停下腳步的是這超大的蝦子,除了愛吃之外,實在是它有夠大的。老公非常的心動,差點想要買下來,只是,住飯店...這蝦恐怕也無法烹調吧!



在日本的超市幾乎都有熟食區,我個人是覺得對於家庭主婦及外食人口相當的方便。在等待妹妹下班後會合的時間,我和老公也忍不住先買了一點來嚐鮮。



除了一些便當類的之外,也有很多可以單點的菜色,其實每一樣都看的我跟老公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飯店給我們的房間樓層很高,因此視野很好,從房間望去還可以看到櫻木町。新橫浜王子飯店共有42層樓高,飯店本身是呈圓柱體的建築,幾乎可以看到橫浜市,加上我們的高度夠高,所以房間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觀景地點了。






新橫浜王子飯店網址 http://www.princehotels.co.jp/shinyokohama/
電車到達飯店的方法:東海道新幹線(JR東海)・JR横浜線(JR東日本)・市営地下鉄
巴士到達飯店的方法:成田機場有巴士可直達飯店門口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