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07年夏‧東京迪士尼

2008/9/13
已經是第4次來到日本的東京迪士尼了吧,還是很喜歡來。
這次帶著我家的公主一起來找妹妹,迪士尼也就成了旅程中一定要安排的地點,同時也是我對女兒承諾的兌現。

迪士尼是一個可以製造很多歡樂回憶的地方,在經濟條件許可的前提之下,是非常推薦帶小朋友去。雖然我沒有去過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樂園,但是從東京的迪士尼,除了可以帶回滿滿的歡樂及回憶之外,也讓我看到了一些很值得思考及學習的地方。
日本一般給我們的印象就是─乾淨。這一點,從這片佔地廣大的樂園也可看得出來,尤其是廁所。
在樂園一整天,跑廁所是絕對無法避免的事,特別是還帶著小孩。由於當天是暑假再加上假日,人潮相當的多,連上個廁所也都會排到外面來。但是,卻不時可以看到有人在清潔廁所保持整潔,使用的人也都多半可以維持使用後的乾淨。因此那一整天,上廁所也成了一件令人很舒服的事情。
(圖:阿姨與Claire)


看遊行,也是在樂園中令人興奮的事之一。隨著遊行隊伍緩緩走來,只見每個父親將自己的小孩抱起或坐在肩上,形成一副很有趣且溫馨的畫面。當下,我覺得我似乎也回到了童年。
「Mickey,Mickeyㄝ───」只聽見我這個媽媽比女兒還興奮。


其實,我並不知道當天的遊行時間,只是運氣很好的遇到了兩次,第三次因為要去下一個地點而放棄。兩次的人物有些許的不同,內容也不一樣。這次,隊伍進行到一半停了下來,舞者在我們的面前帶領著我們跳舞,而我們的身體也不自覺的動了起來!



在迪士尼,每位工作人員永遠是帶著親切的笑容,畢竟,這是一個要帶給人們歡樂的地方。因此,你發現了嗎?在樂園裡很少看到時鐘,因為歡樂是會讓人忘了時間的。在這裡,就盡情的玩吧,即使是像個小孩般的也無妨,純真─是最令人動容的事之一,把這種感覺找回來了嗎?!

女兒一直到現在都還會跟我說...「媽咪,等弟弟長大可以坐飛機的時候,我要帶他去找Mickey....」
我想,我會再來的....





東京迪士尼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後記:前往迪士尼可搭巴士或電車非常方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