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08年春‧Guy-kaku(牛角)

每次去找妹妹,她都會問我,「妳想吃什麼?」...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去吃Guy-kaku(牛角)!這家燒肉店在日本算是平價的燒肉店,進去時也已經坐滿了人。空間不算太大,不過我們與隔壁桌有一竹聯將空間區隔開來,所以也還好。

「牛角」在台灣也有分店,之前只去過位在世貿附近的那間,不過現在已經拆掉了。基本上,與日本的店內裝潢差不多,菜色也是。




牛舌是我們吃燒肉必點的東西之一,因為牛舌都切的很薄,因此不建議烤太久,會太硬。

順帶一提,在日本,點餐時通常都會先點飲料,飲料也會先送上。拿到飲料時不要因為口渴就自己拿到就先喝了起來,對日本人而言,比較失禮。所以呢,大家一起舉杯.....「乾杯」吧~~
(千萬別真的乾杯喔....)



在日本的餐廳還會發現一件事,就是他們有一些餐廳的服務生都會蹲下來跟你點菜,這一點在台灣是沒有的。至於好或不好,看個人的感受。我第一次遇到時,非常不習慣,但是幾次之後,也就慢慢習慣了。

總之與家人相聚,享受美食,人生一大幸福~





日本牛角網址:http://www.gyukaku.ne.jp/index1.html
台灣牛角網址:http://www.gyu-kaku.com.tw/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