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7 CNBLUE 「Between Us」in Taipei 演唱會(09.30林口體育館)

睽違一年多,CN終於再度來到台灣進行Between Us巡迴的最終場—台北站!難得他們來當然是一定要去的......😉

2017 CNBLUE 『Between Us』in Taipei
今年剛公布消息時,其實有點驚訝,因為主辦不是華納而是IME,至於為何換主辦原因不明,但是看到地點時還真是傻眼,因為要跑到遙遠又荒涼的林口體育館(果然被我猜中😓)!當天許多人還要補班補課,想必是更趕,我雖然不用補班,但下班時間遇到大塞車,也是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達會場。

先前因為國外恐攻事件所以這次有實施安檢,可能是我到的時間比較晚,過程還算順利也蠻快速的。演唱會晚了大約十分鐘才開始,我的位置就在舞台正前方的座位區,雖然遠了一點,但因為排數夠前面,所以視野不錯,一整晚都面對容和😍~
全程中文已經是可以預知的了,因為上一次他們就已經是全程講中文,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多學了許多新名詞,發音也更標準了,四個人都有進步,但是怎麼覺得二哥的台詞好像沒什麼變啊😆!不知道前面有沒有提詞機,感覺容和是真的會說,不知道他背這些背了多久,算是誠意十足啦~~~

「尖叫聲...」「我想你們了...」「想的不要不要的...」「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拚才會贏...」「好棒棒...」「和大家共勉....」「吃貨....」「你們開不開心....」「你你你....我我我....」「哥...大哥....」「請多多關照....」「你們變漂亮了....」「正能量....」.....哈哈哈,到底是準備了多少、背了多久啊?!😏

中間容和曾說了一句「台灣是你們的家....」害我以為下一句他要接「也是我的家....」,但....並不是......(我想太多?😁),為了跟歌迷聊天及串場歌曲,看得出在中文上下足了工夫,二哥、正信、敏赫也都有講,但是看起來容和應該是中文擔當。

整場的氣氛都很歡樂,容和撩妹的功夫一流,不輸在日本,而且可能更甚,畢竟日本每年去那麼多次,台灣久久才來一次,大概把所有功力都使出來了!二哥這次看起來心情不錯蠻活潑的,雖然話不多不過跟正信寶一對,只是後面不知道是不是耳mic有問題,他一度某一句唱到走音了,真是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啊~正信呢也總是大哥一搭一唱,中文感覺進步不少,還很認真地幫忙唱了一段,兩人你你你、我我我的沒完沒了,超爆笑!而敏赫在wake up那一段我還真是替他小小的擔心了一下,雖然我們都知道他打鼓的技術一流沒話說,但是因為他最近在拍戲,又是當天才來台灣,直接彩排晚上就表演,而打鼓需要全身的力量及手腳並用,體力上真的是很考驗的,還好他們都是年輕人還算耐操,但還是希望不要累壞了才好~

整晚容和就像花蝴蝶一樣到處跑,還幾度爬上看台的欄杆上,我知道他很開心也很high,但實在也替他的安危擔心,弟弟有樣學樣,只有可憐的敏赫一人在高高的後方。二哥中場在容和發瘋時一度很放鬆的整個人坐在地上,實在很好笑,我說宗泫啊~你也放太鬆了吧!😄

調皮的容和還捉弄工作人員,硬是不拿遞上來的吉他,害得工作人員只好一直追著他,實在很好笑!不但如此,突然的跑下台,大概也讓工作人員措手不及吧~只好說,大家心臟要強一點,畢竟他是容三歲....😂
說說歌單的部分,跟今年初在武道館聽的差異不會太大,除了幾首日專歌曲但是沒有韓文版的無法唱之外,很多歌都有唱,但是因為我自己很不習慣聽日曲韓文版,所以唱到Blind Love時我差點唱出日文歌詞來😝~其實還有像Radio、Royal rumble、In my head也都是。

小酒窩可以算是bonus,之前在香港場就已經唱過,果然來到台灣也是不可少,中文擔當不是當假的,弟弟們就似乎比較沒辦法了,這一段不用音樂大家也是唱得很開心~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的是,搖滾區採全部站票、沒有座椅,有鑑於上次容和天母solo場的經驗,所以這次我決定看二樓座位區。但問題又來了,因為在日本即便是座位區,大家也一定是站著看演唱會,我完全不知道在台灣座位區就是「坐」位區啊~我的天兒啊.....,我幾乎坐了一整場,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習慣😭!對我個人而言,因為坐著反而好像會一直無法專心,真是始料未及,好在我的位置很中央,可以看到整場的聲光效果,還有團員們的正面(雖然有點距離)也算彌補了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不過搖滾區大家都往前面跟中間擠,導致後面很空蕩的情形,也讓我一直覺很很奇怪,也許是因為我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是這樣,但難道四只在台上看的不是這樣嗎?!.....尤其兩側延伸舞台的前方,人更是少得可憐,不是很懂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圖:官方line)

很快地演唱會一下就接近尾聲,後面的Encore這次比較感性,Manito那段四只全體到了中央延伸舞台的前方坐著唱,那一段很溫馨也很感動,在一次次的「너를 사랑해.....」(我愛著你)之下,深刻感受得到四只是所有boice的守護天使,而所有的boice也都會一直守護著他們,我們就是彼此的守護天使,那個心情已經完全傳達到了,我們也都接收到了......。

Young forever最為結尾也是讓人心暖暖的,每次都覺得容和唱這首歌好像快哭了(也許是我的錯覺),但是他在日本場時也是給我這個感覺。不過不管如何,就像這次應援板上寫的「할아버지밴드,될때까지 같이 가자:直到老爺爺樂團,一起走吧!」不論我們身在何處,為了各自的生活在努力,下次見面不論是在台北還是日本,都要好好累積能量,我們下次見!💓


【Between Us In Taipei 】list:
1.Radio
2.When I was young
3.Domino
4.I'm sorry
5.Can't stop
6.It's you
7.Love girl
8.Sweet holiday
9.Love
10.Lie
11.Blind love
12.Royal rumble
13.In my head
14.You’re so fine
15.Face to face
16.Wake up
17.Feeling
18.Coffee shop
19.Cinderella
20.Between us
Encore:
21.Catch me
22.Manito
加碼小酒窩
23.Young forever

後記:
1. 這次主辦單位竟然沒有賣周邊?真是完全無法理解,同樣的巡迴其他國家有,但是台北壓軸卻什麼都沒有,實在是很無言......
2. 場地說大不大,說小也不是太小,但是要說音效好我也無法完全認同,中間一度mic有迴受聲音超級大聲....
3. 主要還是覺得地點太偏僻了,真的不是很方便,雖然以前南港展館常常被人嫌,但是交通上似乎是方便一些,林口真的太遠了...!
4. 感謝 C.N.BLUE ∥台灣首站 以及 CNBLUE擁抱韓國的星星月亮太陽的應援,辛苦了!
5. 這一篇&上一篇算是光速完成,哈哈哈😁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