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2017 CNBLUE Spring Live「Shake!Shake!」演唱會(05.18武道館)

今年的春巡跨了兩個月,分別落在5月及6月,而且中間還穿插了6月初的「Between Us」韓國演唱會,之後再回來日本繼續春巡CON,然後再開始一連串的亞洲巡迴,而最終站就是台灣喔~🎵

是滴.....,我又回來武道館了!🙌🙌🙌

『CNBLUE 2017 Spring Live
「Shake!Shake!」演唱會 IN 武道館』
等待春巡等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終於等到官方放消息出來,因為只能衝一場,所以最後決定看5月18日武道館的第二場。春巡的場次一向不如秋巡來得多,今年以東京開場,5月17、18日武道館,6月17、18日名古屋,6月21、22日大阪,今年大阪場剛好遇上容和的生日,所以衝這兩場的人應該會不少吧!😀
PS.這時候又只能羨慕日本的粉絲了,每年春巡、秋巡、FM、個人CON(終究年費不是繳假的),不像我們望穿秋水,等不等得到開CON,一切都只能問天!(含淚....😪)

往年我都會前一天先抵達日本,但今年武道館日期落在星期三、星期四(這種平日的時間要請假真的很討厭😣),所以這次是當天直衝會場。不知道什麼原因,日本場從今年的FM開始,主辦會預先在官網販賣部分的週邊商品,說是部分,但我看了一下,除了熊🐻之外,幾乎都可以先買了(對啦~有些人就是衝著熊去的,那就只好乖乖去排隊囉)。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預購這個機制,因為一來不用提早去會場排隊,二來該穿、該戴的可以先準備好,就不用大包小包了!

我到會場的時間其實已經差不多是可以入場的時間了,本以為排週邊的人應該不多了吧,沒想到還是小小的要排隊,於是直接轉去辦續會。關於續會,一般可以在網路上續就好,但如果遇到開CON,也是可以在會場直接辦理的。在會場辦會有小小的驚喜,就是隨機贈送四子的明信片,但是能抽到誰全憑運氣。這兩年我都抽到容和💓,說真的,當工作人員拿給我時,簡直像在瞇牌那樣緊張,翻開後直接是一陣的尖叫~~~😁

今年春巡還有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

            我。抽。到。第。一。列。啦!!!🙌🙌🙌

當時看到票券時,我還以為我眼花,盯著看了好久,確認是第一列後,又是一陣的尖叫!真的是謝天、謝地、謝謝老天爺啊~只是,日場不能拍照,無法分享第一列的視野,我只能說,那一整晚我是拚了命的張大我的眼睛,盯著四只看,哈~😉

今年的舞台是久違的圓形中央舞台,我的座位剛好就在出場走道旁的第一列,真心覺得這是個好位置,出場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四只,退場時也是。這次官方老早就要粉絲們練習SHAKE的舞蹈動作,害我以為是他們要跳,結果開場後竟然有兩位舞者,一男一女出來跳舞!也是啦~要彈奏樂器可能是沒有辦法跳舞的...😁

除了圓形舞台,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唱Lie時容和是自己坐在走道處唱歌,天天天啊~真的是超近的,可以很清楚的看著本人,而且因為是坐著唱,他不用忙其他事,更可以好好地看個夠啊~😍

以前二哥絕對是日場的MC擔當,但是今年容和整個日文大爆發,講個不停.....,「曲曲曲MCMCMC曲曲曲MCMCMC.....」快笑死了!我想是為了有變化,今年有了新梗,容和先是故意對著正信用氣音講悄悄話,但明明就全場都聽到了「....今から本当たのしかた....」,接著開始玩起接龍,而且這段玩好久....。第二段MC時,容和問了大家昨天有來嗎?接著又問大家昨天比較開心還是今天比較開心?然後一直跳針きのう(昨日)、きょう(今日).....😂

玩wave好像也快變成演唱會必須之一了,繼去年後,今年同一地點再來一次!玩wave前容和還跟二哥說『今日、秘密なんですけど...GLAYの先輩さんが来てくれてます』.....,當然二哥是一臉驚訝!說真的,武道館是玩wave是還不錯的場地,圓形加上場地不算太大,非常適合,可以從樓上玩到樓下、樓下玩到樓上,難怪容和這幾次都要玩。開始之前他一直說「練習練習」,「ready.....」還要拉長音,玩wave時他就站在靠近我們的走道前,所以看得非常清楚,附近的粉絲對他大喊「かわいい.....(可愛)」,只見他一臉驚訝地回說「かわいい.....?こちらこそ(妳也一樣)」,哈哈哈~😆

當然....,這一part又玩很久.......

(圖 : 官方Line)

印象中他這一場感覺很興奮,而且一直在跌倒,是四個人裡面話最多的,當然二哥、正信還有敏赫也都有說話,但是跟以往比較起來,容和這次真的很「搞話」,說到這裡,敏赫這次都沒說到什麼話耶.....,倒是二哥會跟容和一搭一唱的.....

最後encore的時候,看到一幕很有趣的畫面,正信突然跑到二哥的後面站著,不知情的二哥被正信嚇了一跳,接著正信趕緊逃跑,只見二哥追上並作勢用腳飛踢正信的屁股,然後過不久剛好換二哥唱,但他還在剛剛那個情緒裡,所以他一開唱的時候就笑場了,哈哈哈~這對兄弟真是寶啊!當時因為舞台剛好轉過來我這裡,所以看得非常清楚.....😊

其他細節真的無法記得太清楚,但整場都很歡樂,該聽的歌也都聽到了,包括between us也都搶先聽到,楽しかった.......


後記:
1. 這一篇真的拖蠻久的,前陣子忙到沒時間寫,趕緊上來除草一下,而且完成的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因為他們來台灣啦!
2.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接連前後兩場的歌單不大一樣,可以聽兩場是最完美的~
3. 看日場真的很容易中毒且留下後遺症,要服用的人請小心喔~😋

武道館 D2【Leftside right】list:
1. SHAKE
2. Domino
3. In My Head
4. Blind Love
5. Face to Face
6. Sweet Holiday
7. Coffee Shop
8. Cinderella
9. Wake up
10. Lie
11. Feeling
12. Still
13. These Days
14. When I was young
15. Radio
16. Puzzle
17. I'm Sorry
18. Between us
Encore
19. Foxy
20. Can't Stop
21. It's you
22. You'r So Fin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