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2016 CNBLUE Come Together 台北演唱會前記

睽違近一年半,CN終於又來台北開演唱會,跟2014年一樣,一共兩場,2/19(五)及2/20(六)兩天,我想也許是因為後面檔期的關係吧,這次的日期其中一天是星期五,似乎是比較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按以往的經驗來說,多半都落在假日,不知是否也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2/19的售票狀況沒有2/20來得好,但也差不多售出有八成了,兩場加上非假日的關係票沒有完售,的確是可惜,但完全沒有感覺到他們的人氣下滑,反倒上升,從這次機場接機的情況就可以看出。
       (圖:台灣capa的k-Pop世界)
去年容和單槍匹馬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也去擠了沙丁魚,今年恢復到南港,終於是一個蘿蔔一個坑,不用擠了。不過今年有個比較特別的情況,因為台灣在農曆年前,發生了一件讓大家都很難過的事情,就是台南大地震所發生的房屋倒塌事件,讓大家都不好過,第一時間正信就在微博上發文,雖然是短短的幾個字,但感受到他們也有在關注這件事情。
出發來台北的前兩天,二哥也發文了,而且是在IG上用中文發,真的是讓台灣的BOICE都揪感心,CN的四只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而我眼中的二哥,前陣子覺得他好像有點累了(我自己的感覺啦~),不過總是讓人覺得憨憨的他,絕對也不只是這樣子而已,所以當下看到他發落落長的中文,真的蠻感動的.....
緊接著敏赫也在微博發文了,一樣也讓人感動,當然容和、正信也陸續相繼的發文,身為台灣粉絲的私心,you know.....,哈~這裡就不好說了.....呵呵,不過他們都很愛他們的fans啦....^^
說說這次的機場接機,雖然是非假日依舊聚集了許多的歌迷,好玩的是,我早上還從那裏路過,但我真的真的只是路過,縱然我也想留下來,不過因為還要上班,而且我早就做好心理建設了,因為我知道到時候的媒體與歌迷人數應該不少,能不能見著也還不知道呢,這樣說會不會太沒有勇於嘗試的勇氣呢?!哈~.....,事後看到相關的新聞,果然.....

四只到了台灣依舊繼續發文,我想這一天所有的BOICE心思應該都飛到工作外了吧~哈哈,不過我想這樣的症頭應該很正常很正常...^O^
出發前匆匆的寫了這篇,終於要去看演唱會了,喔耶~~~,我們演唱會見!

圖片來源:
台灣capa的k-Pop世界
IG、微博
感謝C大總是幫我們拍出這麼清晰的照片^^
哈哈~出發前還是來不及發出這篇,昨晚又一整個失眠(這又是蝦米症頭?!),隔天一早趕緊趕工發文囉...^^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