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3年。松島「一之坊」溫泉飯店~松島美景一覽無遺

離開了平泉,下午我們往今天要下塌的飯店移動,這次要入住的溫泉旅館位在「松島」,也是這次行程第三天的重點,當然啦~溫泉旅館也是我每次去日本旅遊的重頭戲之一,因為有美景、有美食,當然還要有熱呼呼、泡完全身通體舒暢的溫泉啊!



是滴,再次把我的五日券拿出來使用,我們再次搭上東北新幹線,從「一關站」往「仙台」出發,一樣是指定席座位。







大約半個鐘頭我們就抵達了仙台市,仙台在東北地區也算是大城市,日本職棒「東北樂天」的主場也就是在這裡,但是很可惜的是,其實這次我們並沒有直接進入仙台市區,只能算是過境,因為到達仙台後我們還要再換搭「仙石線」,在大約16站後的「松島海岸」站下車,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地。



雖然步行也可以抵達飯店,根據飯店網頁所估的時間是「徒步20分」(參考時間),慢慢散步也是OK的,但是因為我們除了行李得自己提,還要拎著幾個小毛頭,所以妹妹還是有予約飯店的接駁車,省去了不少麻煩跟時間。



準備進入飯店囉,非常好奇會是怎樣的一間飯店呢?期待期待.....







從Lobby看得出來,一之坊應該是間規模不算小的溫泉飯店,裝潢也非常的漂亮,每每住溫泉旅館才能更真正感受到日式風情,這也是我那麼喜歡溫泉旅館的原因之一。



Lobby 旁的休息區可以晀望松島的風景,大片落地窗將窗外的美景全部收在眼底,加上無人鋼琴的伴奏,這時若配上一杯熱咖啡,悠閒的坐在這裡,什麼也不想、將自己放空,應該會是非常非常的愜意吧!只不過我們拖著幾個小毛頭,大概也不會有什麼耳根清淨的時候,只好想像一下,過過乾癮也好。



飯店很貼心的在休息區提供了飲料,有柳橙汁、冰紅茶、冰開水,還有熱咖啡和熱的黑豆茶,這黑豆茶我倒是第一次喝,味道淡淡的還不錯,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喝點熱茶真的很舒服!



溫泉飯店裏都會有的販賣部,販售一些當地的名產,提供客人可以贈送的伴手禮。



這就是我跟Carol晚上要住的房間,空間還蠻大的,三大三小一點也不擠。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致,很漂亮~



小茶几上必定會放的迎客小點心。



衣櫥裏掛著去泡溫泉時穿的浴衣,也有幫我們準備小朋友專屬的喔!



按例,我們都會先去泡溫泉再用晚餐,畢竟吃飽飽的也不能馬上去泡溫泉,先將身體泡熱、梳洗乾淨後,再來享用大餐!





懷石料理也是去溫泉飯店的必備餐點,在日式飯店享用懷石料理果然有Fu~



吃大餐怎可少了啤酒呢~哇哈哈,乾杯!!日本人乾杯跟我們不一樣喔,可別一下就喝的乾乾淨淨啊~XDDD



生魚片也是懷石料理中幾乎會有的菜,以前曾經提過,因為日本靠海,不同地方會有不同的漁穫,所以一般會提供當地的特產,因為這樣最新鮮,也能讓客人品嚐到當地的特色。











現炊的白飯、牛排還有煮到非常入味的魚肉,每一樣都好好吃~



飯後甜點也是不可少的。



小朋友不一會兒就吃飽了,跑到一旁玩起手機,大人們則是繼續聊天吃飯,好好放鬆。





隔天早餐吃的是自助餐,早餐部分每間飯店不同,有些飯店的早餐是在房間吃日式早餐,有些飯店則是像一般的飯店一樣,採自助式,內容則是日式、西式皆有,可以各憑喜好選擇。



飯店通道的裝飾,可以看出一間飯店對細節的重視。



飽餐之後我們決定到室外的庭園走走,別看這好像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外面好~冷啊!







非常日式的庭園,只是外面實在很冷,出來逛的人也就不多,不過從遠處往回看飯店,還蠻漂亮的。



庭園裡的一角矗立著一間小小的教堂,提供來此結婚的新人使用,教堂的方向面著大海,看出去必定相當美麗。



雖然有泳池,不過真的太冷了,所以看看就好,夏天可能會比較適合呢~


後記:
1. 通常飯店都會有往返飯店至車站的接駁車,有的是有按固定時間發車的,有的則是會把大約一起在同一時間到的客人一起接到飯店,所以建議可以先上飯店網站查詢或打電話先問清楚,這樣在規劃行程時,可作為時間銜接上的參考,就不會浪費太多不必要的等待。


相關資訊:
1. 松島一の坊溫泉飯店 官網
2. JR 仙石線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