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鄭容和24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大頭的24歲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認識隊長是從紅薯開始,之後才進而認識他所屬的樂團「CNBLUE」,而成了樂迷!雖然只有短短兩年左右的時間,但是讓我這個有點老又不會太老的人妻+媽媽,再次重溫年輕時那種瘋狂的感覺,真的還不賴!哈



在我眼中隊長是個會照顧弟弟們,對音樂具有熱忱並執著,雖然有時候是個初丁,但卻也不失他穩重及認真的一面,因為在今年的228我們都感受到了,他及弟弟們想要將好音樂與我們分享的那份心,所以希望能如大家所說的,他們要一直努力直到成為老爺爺樂團,而我們也會一直支持他們的!



Happy Birthday!정용화!


註:
1。發這篇文其實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只是不想讓我的人生留下空白,fighting!
2。照片來源:網路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