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CNBLUE「Y, Why...」



雖然「Y,Why...」這首歌曲並不是新歌,但不知怎麼地,最近非常非常的喜歡聽這首歌,我想應該跟我去聽演唱會有很大的關係吧!

上面的這段影片是2011CN在韓國首爾的演唱會Live版本,說真的,跟這次在台灣的演唱會比較起來,我更喜歡容和在台灣演唱的感覺,因為當我看完韓國版本後,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

日前華納有發行2011【BLUE STORM】最新亞洲巡迴演唱會的DVD繁體中文版,不過很可惜我沒有買到,因為我還是會想看看別的場跟台灣場有什麼不同,嗯。。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各場的氣氛有什麼差別吧!

3月份CN就會回歸了,並帶來新的歌曲,期待囉~^^

2017更新: 原影片撤除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