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2012-02-28 CNBlue 亞洲巡迴演唱會「BLUE STORM」台北站之觀後心情紀錄



到現在還是難掩心中的激動跟興奮,雖然我已經有儘量克制了,哈~

就在228,是的!就是228。。。
我很高興我去聽了CN在台灣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
從一開始的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聽?去的話要買多少票價?哪個位區?到後來排隊買票的各種緊張,(說真的,那是我第一次為了買票站在i-bon前面等了好「大」一會),終於期盼已久的228這天到了!一直到當我從電視、網路上看見他們已經抵達台灣的各種照片和新聞時,我都還沒有實感~

為了要安心的去聽演唱會,特地將所有的事都先安排好,貼心的老公也幫我照顧兩個小朋友,傍晚我便自己一人搭捷運往南港展館出發了~

在車上時我還無法想像等一下的狀況,沒想到當車才接近展館時,在捷運上就已經看到展館裡外一片的人群!等出了捷運站,哇~真的很多人,一下子也不知該往哪走,原本打算先去見幾位紅薯朋友的,拿起電話聯絡,但因為她們買的是搖滾區,已經準備先進場,我便獨自一人在場外亂逛。

到處都是來聽演唱會的人,還有一堆的攤販,遠遠看到的是一片藍藍的燈光,走近仔細一瞧,原來是在賣應援的螢光棒啊,先看看再說吧~於是我就這麼來來回回的在場外不知走了多少次,然後好奇的走進展館裡,看到華納官方有在銷售演唱會週邊的商品,不過東西幾乎都賣光了,只剩海報和行李箱吊牌,當下決定就買海報,因為這上頭有當天的日期,值得收藏!走到場外,猶豫再三後,我還是買了應援用的螢光棒(因為沒有事先準備),接下來,就是等待七點準備進場囉~



終於。。終於。。,輪到座位區可以上樓了,這時候就真的比較有實感了,等我真的踏進演唱會會場後,嗯~~,對啦!就是這樣啦!遠遠的,我就看見舞台後方斗大的「CNBLUE」,開始有點興奮了,繼續往前走找我的座位,一直到快接近時,還有好心的朋友問我要找哪個位置,坐下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她們也是紅薯飯,唉呀~~都忘了要跟她們打聲招呼呢~

說真的,我以前雖然聽過演唱會(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這次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所以等待的同時雖然高興但也難免有點孤單,等著等著時間也接近八點了,一度以為演唱會要開始,結果竟是唱片跳針,所有的人小小失望了一下,直到後來燈光終於漸漸轉暗,大家也開始興奮起來!那時我還在納悶,為何我這排走道突然進來一堆的工作人員,而且站的間距非常近,難道抓拍照真的抓的這麼嚴嗎?就在這麼一陣的騷動後,我聽到我後方的人開始尖叫,並且大家都站起來!

天啊~~~~,隊長竟然從我旁邊跑過去耶!雖然只有一剎那,但那是我離隊長最近的一次了!

這樣的出場方式真是讓我意外,但是我很高興我當初選對邊了,竟然在不是在搖滾區的情況下,還能看到隊長從旁邊過去!當音樂開始下後,我想在場的每個人都陷入瘋狂了,當然也包括我!開場的第一首歌曲是「直感」、接下來是「Ready N Go」。。。,幾首歌曲後,隊長開始用中文跟大家問候,這時候又是另一陣的瘋狂,先是正信、宗泫、隊長、最後是敏赫,,每個人都用簡單的中文跟大家問好。

我覺得他們四人真的很有心,應該是把所有會的中文都拿出來用了吧~尤其是敏赫,我覺得他講的最好,那天的敏赫真的是可愛到爆,雖然他本來就很可愛了!(笑)而我們的隊長,那天也是帥氣指數直接破表,不斷的說「謝謝」,不時還充分的展現了他「容初丁」的樣子,常常開二哥的玩笑!說到二哥,真是跟電視上一模模一樣樣啊(阿松上身),就是很「古意」,而我們的正信呢,就是一副也很會開玩笑的樣子,除了用中文,他們也用英文跟大家溝通,現場氣氛真的很high~



其實那天隊長一開口唱歌,就知道他的狀況很好,聲音非常的亮沒有「璧叉」,只是他一路也很high,有時歌曲唱到後面都是用嘶吼的,真是替他擔心,畢竟以前受過傷且常常需要開口唱,希望他要多保重他的嗓子啊!那天幾乎所有的歌全部的人都是跟著一起唱,隊長也回應了我們,好幾次對著我們比「讚」,而當他不只一次說到「I promise~I promise~Taiwan in my head」,我真的還蠻感動的!(本來還以為他要promise什時再來開演唱會,哈~)除了隊長的歌聲,這次也讓我見識到他吉他的功力,沒有誇張的表演,但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他對音樂的熱愛及投入,看到舞台上的容和,我相信不只是他非常享受當天的氣氛,我們也是!

雖然整場幾乎都是以隊長為主,不過二哥也有solo了幾首歌曲喔,而且非常深情且認真,吉他彈的也很好,我真的覺得二哥很「古意」,幾次他說話時我都替他小小擔心了一下~而正信也有唱了好幾段呢,他跟隊長還會走到前面一起表演,自己猜測這兩人要是一起耍寶,肯定會很好笑(XD)!還有還有,就是我們可愛的小敏赫,那天也充分地展現了他打鼓的功力,當然也有小小的solo一段喔,每個人都贏得了不少的掌聲!

中間讓我覺得有趣的一件事是,我明明買的是座位區,但也差不多站了半場有吧~就因為隊長讓二哥跟我們說話,二哥就說了一句「stnad up」,於是乎大家就這麼的一直站著了,哈哈~也好啦,搖起應援棒更有Fu了!而且隊長不斷的喊 Let's Rock,接著又是一連串快節奏的歌曲,我整個人也陷入一個瘋狂的狀態!

說真的,我不知道時間過的這麼快,感覺也沒唱幾首歌啊,怎麼隊長就說快結束了?!這時才聽到後面的人說已經九點半了!

唉呀~~我不要啦!我還沒聽夠呢~~

是說,當天的「安可」真是有點「二二六六」的,雖然我知道他們等一會還會再出來,但是演唱會本來就是要大家一起喊「安可」才會有那個Fu啊~我本來也想跟著大喊的,可是我旁邊的妹妹怎麼都跟冷氣機廣告說的一樣「安靜無聲」啊?害的我喊了幾次後就不知該不該再喊了!



當他們四人再度出現在舞臺上,全部的人又一的次陷入瘋狂!安可曲果然更high,「孤獨的人」、「L。O。V。E」、「你為我著迷」及搖滾版的「愛之光」,我想地板跟天花板應該也快破了!當隊長說「愛之光」是最後一首歌曲時,大家都發出不捨的聲音,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嘿嘿。。因為隊長又多送了一首「Try again、Smile again」,真是。。揪感心~~

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過度的包裝,CN的企圖心很強,他們想用音樂證明他們是Band,不是Idol,我們。。。都看見了!謝謝你們帶給我們好的音樂,希望未來也能一直秉持著這樣的心,我們也會一直為你們加油的!

Fighting~



註:
1。部分照片來源 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capatw
真的很感謝台灣CAPA為我們拍攝了許多非常珍貴的照片,真的謝謝!

2。也謝謝這陣子辛苦的「台灣紅薯應援計劃站」,做了非常多的應援,毛巾、T恤、公車廣告、演唱會場外的大型立報,花籃、給CN的各種應援用品及食物,準備這些是很辛苦的,雖然我沒一樣也買到(殘念),也來不及去照相(公車等等,一樣也沒拍到,再次殘念T_T),但是妳們的辛苦我們也都看見了,謝謝妳們~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