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0 沖繩‧國際通

離開首里城後我們開車前往國際通(国際通リ-Kokusai Dori),國際通位在那霸市中心,全長1.6公里,算是沖繩縣裡最熱鬧繁華的一條街,沿路有許多的紀念品專賣店,也有餐廳。





在入口處不久可以看見一張大地圖,標示各個店家位置,同時也有可以自由索取的免費地圖。





國際通兩旁種植了椰子樹,讓人很有置身南洋渡假的 Fu....



關於這隻像蟾蜍的東西 (它根本就是!),我一開始還真是沒搞懂那是什麼,只覺得很噁心,我家弟弟還一度給嚇了一跳,沿路走了幾家店都有看見,最後,忍不住走近一看,赫然發現,它竟是個‧‧‧是個‧‧‧皮包!!! (⊙ˍ⊙)



而這隻豬頭(^(00)^) ,忘了問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照片由妹妹提供)



走在國際通,我發現一些T恤上都是寫文字,跟我想像中會有南國圖案的 T恤有些落差,而且上面寫的字很有趣,例如:長男、次男、三男等等...,這家店更有趣,還用了一些假的狗狗穿上衣服,好吸引路人的目光!



這是店家的活動,如果有在店裡消費可以憑收據一張裝一次星砂,妹夫陪著小孩在看那兩隻動物看得很起勁!



這是個替自己擠番茄醬的熱狗‧‧‧



巴斯光年,小孩很愛‧‧‧



弟弟喜歡機器人,所以挑了機器人照相!



這張椅子我覺得很有趣,會讓人想彎下腰來看看他到底在做什麼,剛開始猛一看還以為上面真坐著一個人呢,哈哈~~



這些麻布製的袋子,又一整個讓我有渡假的Fu‧‧‧



在沖繩少不了的人字拖!



後記:
● 國際通其實並不長,兩邊都是販賣紀念品的店家,要買伴手禮的人這裡很好下手,不過每間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可以多比較再買,我自己因為是第一天就來逛,所以沒買,最後是在我們住宿飯店的商店街選購。

● 大眾運輸:由YUIRAIL(ゆいレール)「県廳前」或是「牧志」站徒步約1分鍾即可抵達;自行開車的人,國際通裡也有收費的停車場,還算方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