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台南》七股鹽山

「鹽山,是七股的地標;登臨其上,雲嘉南美景盡收眼底」
這句話是「玩遍七股」的網頁上用來形容七股鹽山,七股之美,由此可知~

▼從停車場走過攤販區,一入眼簾的便是這座鹽山



小時候父親曾帶我們到七股看鹽田,因此在我的印象中,七股的鹽田是一大片堆起來的小山,而並非像這次來到這裡看到的樣子。很顯然的,這裡已經是有規劃過而成為一個觀光景點了。

雖然當天並非晴空萬里,但是由於鹽山反射的緣故,這裡的光非常的強,也非常熱〈都沒有樹〉,熱啊~~~~~

才沒走一會,我已經是滿身大汗了,因為本人是很怕熱的!!

▼這裡是一個叫做「不沉之海」的體驗區


▼鹽山介紹


▼準備登上鹽山


▼Carol 一家


▼我們這一家,光線真的很強,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Carol 一家


▼從鹽山的山頂俯瞰沙灘車體驗區


▼鹽山山頂有個介紹晀望出去各處的介紹


▼生技鹽山店,裡面有販賣台鹽的商品


▼綠色的那塊是烤肉露營區,只是這裡夏天要來烤肉,我想應該是「人肉」先烤熟了吧,哈哈!


▼藍與白交織成一幅圖,很漂亮






▼小朋友們一看到有小火車可以坐,完全無招架能力,而我們這些家長當然也只好陪坐囉


▼不知為何旁邊有個聖誕老公公?是因為這個看起來雪白的世界像是他的家嗎?


▼這張照片真是考驗我的照相技術啊,因為我是坐在顛頗的小火車上拍的(得意中...),不過對於為何會出現一隻豬,我也不清楚!


▼另一座小鹽山


▼這是我們租的車,克萊斯勒7人座,很寬敞喔~


相關的介紹請參考:
玩遍七股 http://cigu.tybio.com.tw/everywhere/02a_prospectus.jsp
裡面有非常詳盡的介紹~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帶小朋友來體驗認識一下是非常不錯的,只是像我這麼怕熱的人,我是盡量不要選在夏天來的。在鹽山的旁邊還有一個博物館,我們這次沒有去參觀,因為還要趕去別的地方,所以剛好留個理由下回可以再來玩囉~

後記:來這裡記得做好防晒工作,以免晒傷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