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第一次動手做MV



這是我第一次動手做MV
對很多會電腦的人來說
實在是件小事
不過對我來說完完全全是第一次的嘗試




這支影片當初是要放在妹妹歸寧宴會上播放給沒有辦法去日本參加婚禮的親友們看的
原先參考了很多可以幫人做MV的公司
價格大都在4,000元左右
後來覺得我並不需要複雜的處理
所以決定自己動手試試看
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及挑選照片、安排整部影片的過程及流暢度
還有長度是否能夠與音樂配合
終於....我的第一支MV誕生了
它對我的意義不僅僅止於只是一支影片而已
也算是送給妹妹的禮物之ㄧ
加上前面提過是要在宴會上播放的
而且我希望影片能夠呈現我想要表達的感覺
所以其實壓力不小 (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啦....)
之後在宴會上播放得到大家的迴響
讓我覺得辛苦沒有白費了
尤其是我的兩個小傢伙
真是我的最佳觀眾
每次都會要求要重複看很多次
甚至連歌曲都會哼上幾句
(其實配樂是日文歌,小傢伙們雖然不會日文但還是很捧場)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