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寶貝》體驗雲門

幾年前當我在信箱收到雲門的DM時,它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以為是去看雲門舞集的表演嗎?其實並不是,是有關『律動生活』的訊息

生活律動課程一共有16期,小朋友至少要四歲才能上這個課程。當然,更小的小朋友可以和父母參加親子課程,也有專供大人的課程可以挑選

為什麼要四歲?我想應該是四歲的小孩的語言發展經已經有了一個最基本的雛形,聽的懂老師的指令

是去學跳舞嗎?不是...

當初引起我的興趣是,將來我想讓我的小孩去玩,解放自己的身體,解放心靈

心若打開了,身體也可以跟著動起來,我是這麼想

終於,Claire今年即將滿四歲,而雲門也剛好有體驗課程,選好了時間,去體驗一下吧!

走進雲門,還算寬敞,空間上沒有壓迫感

接洽的老師們都很親切,就這樣,Claire進了教室與其它的小朋友開始他們的探險

看課窗口,是一個專為陪伴的家長設計的,家長可以在教室外觀察自己的小朋友,但是小朋友無法看到外面,才不致於干擾小朋友以致無法專心,這個設計....我喜歡~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