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2016 CNBLUE Spring Live 「We're like a puzzle」演唱會 ( 05.27武道館)

武道館!武道館!武道館!
是滴...
我終於要去武道館看四只了!

『2016 CNBLUE Spring Live 
「We're like a puzzle」演唱會 In 武道館』


大概是去年看過一場後上了癮
當春巡日期公佈後
衡量了一下是否有可能成行,便決定去抽票
說真的
雖然日本是用抽票
不像在台灣看演唱會每次都要去小7或發米碰前排隊
按到手在抖、心臟都快跳出來
但等待公佈結果的那一刻還是很緊張
發表的那天趕緊看mail就怕沒抽中
加上我通常都只抽一場
所以更緊張!

今年也很幸運地抽到票
接下來就是坐等寄送票券決定命運
看是坐平地還是坐山頂了...
關於這一點
因為不能選位所以事前心情也還好
只是當收到票券後難免還是會尖叫或哀嚎
去年我就是坐山頂
離生人非常~非常~遙遠,連看大螢幕我都很吃力
(日本兩方的螢幕真的不大)
但是好處就是從上往下俯瞰整個場地
整片藍藍海,超美的~
(日本舞臺的燈光效果真得沒話講)
有鑒於去年排週邊的經驗
所以今年打算要更早去
但人算不如天算,後來也只是提早了快一小時到現場
當天天氣不是很好,飄點小雨
但這樣比較涼爽
像這種要排隊的還是不要大太陽好了,會曬暈...

交通方面
地鐵東西線、半藏門線
「九段下」下車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出站後便會看到北の丸公園
接著走進公園後不用多久就會看到武道館囉~
前方的捧油應該也都是要去購買周邊的
阿伯是路過吧...哈哈~
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原本以為要像去年一樣排很久
但後來我覺得似乎是比去年快很多、人也少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二場的關係
去年在Yokohama Arena排第一場時,人爆多
日本人排隊真的很有秩序
所以即便很多人也不會混亂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供拍照的大型旗幟
礙於場地,武道館的商品販賣只能在室外
由於當天下雨的關係
所以實物都蓋上塑膠套
不知道去年supernova那場週邊是賣不好?還是賣太好?
現場還可以看到在賣那一場的部份東西

購買完自己要的週邊後
我先暫時離開武道館去別處溜溜
畢竟家人陪我排隊很辛苦
大家肚子都餓了
還是先祭飽五臟廟比較要緊
傍晚我自己再回武道館
再回來時雨已停了,人潮也越來越多
還是有人在購買週邊
自己認為去年春巡的週邊比較優
許多商品在一開始就賣完了
今年除了因為沒有大家都喜歡的小熊
重點是,部分東西我覺得質感上較差了點
所以我沒有買很多
今年的春巡一樣有後台見面會
如果一開始沒有去登記的人
可以在現場購買滿5000日幣,還可以有抽獎的機會
不過名額只有15名
這樣渺小的機率我是抱著隨緣的心態啦~哈
(抽中就要去買樂透了~XD)
終於我們進場了
尤其這次可以坐アリーナ(就是坐平面)
興奮是一定要的...
雖然是第18排我還是很開心

武道館一共三層
最多可容納一萬四千人
而之所以成為許多歌手都想在此表演的原因
是因為它是歌手實力的指標
對音樂界來說早已成為一種聖地般的存在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來的原因之一

CN雖然並非第一次在這裡表演
但終究我也不是每次都可以來朝聖
緣份緣份....
武道館是呈360度的場地
這次舞台雖然不是在正中央
但仍有販賣舞台後方的票(不良區)
雖然大部分時間只能看他們的背影
但是由於有延伸舞台
而且距離非~常~近~
所以當他們開始跑全場時
不良區反而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們
所以,也算是另一種福利啦~

羨慕歸羨慕
我還是會選擇坐在前方的位置
比較能看全場
開場就以puzzle揭序
CN的舞台魅力是BOICE都知道的
容和總是能hold住全場
這一晚他講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楽しいですか?」
(你們開心嗎?)

這一天他的精力十足,不斷滿場跑
而且一直說想dance
我心裡想....
你們明明就不會跳舞..XD
不過有在follow live的人應該就知道
他後來非~常愛跳舞
(雖然我怎麼看舞步就那幾招~哈)

然後這下連弟弟們都拖下水啦
真是難得一見看到宗泫也跟著跳
還好大哥舞步不難
只是對他來說還是有點ㄎㄟ/ㄎㄟ/的(噗~)
宗泫跳完正信跳...
正信跳完敏赫跳...
那誰幫敏赫打鼓呢?
是我們二哥啦~

不過我得說敏赫學得還真快
大哥一跳他就會(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逼得大哥只好一直出新舞步
只不過無論容和怎麼跳他都跟得上
容和不死心一直想考倒他
幾次下來敏赫終於忍不住問他大哥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啊?」
哈哈哈~這段我真是笑翻了!

除此之外
當二哥在講話時
現場有一位男性對著他大喊
然後二哥神回說
他不是討厭他,但他不喜歡男生喊(噗~)
我不得不說
容和越來越會掌控演唱會的氣氛
也越來越會做些撩人的動作
送飛吻、愛心手指、拉衣領、眨眼睛、裝可愛...
呵呵~他知道我們要什麼...

這天滿場跑的結果是他說好累喔...
還說這一場很精彩,連他都想買DVD了
中間他一度也不知自己在講什麼
大概是跑到昏頭了..^O^

WAKE UP那段也是玩很久
大聲、小聲、尖叫聲的也就算了
這次新梗是無聲的
ㄚ是要怎樣玩啦!哈

另外還有玩wave....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大的wave了~
其實原本容和是想要全部人一起的
但是他忘了告訴在平面的我們要何時開始
所以第一次就只有二、三樓的人做(繞著場子一圈)
後來他想想不對
決定從樓上一層一層的往下走
結果變成了最大的wave
他說這是他做過最好的一次
這一段也玩得很開心...
二哥呢,就還是老話一句
他在日本場真的話很多,而且很放得開
連大哥這次都說他有點太興奮了喔~
雖然他大部份都還是在他的位置上
但這次開始沒多久他就去繞全場,不過真的不多
不像容和和正信,三不五時就去跑一跑
可愛的正信就真的還是很可愛
而且很好cue
通常最配合大哥的就是他了
我這次坐的位置剛好是他這一邊
所以看他還算清楚
敏赫說今天他不孤單了
平常因為他跑不了,只能一個人在後面
但武道館是360度舞台
這樣其他三人就可以一直移動
所以他就不寂寞了~
若要跟去年的春巡比起來
武道館「感受上」場地比較小
也有可能是因為它是圓形的,而Yokohama Arena是長形的
而坐山頂跟坐平面,也又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但無論是從上往下看、或從下往上看
都很美~

我一直讚賞日本場的燈光效果
是因為規格跟CN一般巡演的舞台真的不一樣
(從他們日巡的DVD可以看得出來)
在現場感受又加深刻...
這真的是日本歌迷們的福氣啊!
只是這一次武道館的第一場似乎出了些狀況
也的確讓我很意外....
哈哈~日本場都很喜歡噴火嗎?!...
去年也噴火,今年也噴火
去年只有一首歌,今年不止
一直噴的結果是,容和說他好熱啊~
還說他快變BBQ了~哈
大家可以看看二哥的IG先感受一下
(其他團員也有PO,我這裡就轉貼二哥的當代表)

이거지 바로 by @cnbluegt
每次聽演唱會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很多細節也很難記得清楚、用文字表達出來
所以就大概的紀錄一下
這一場會出DVD,所以還可以回味...
如果可以能自己去體會,會是最棒的啦~

當然追日場要有很多條件配合
大家就自己衡量一下囉...

最後、最後要說...
容和在演唱會快結束的時候說
他覺得很幸福
不管10年、20年…70年他都想要跟我們一起唱
到時候還請我們要來啊~

聽完真的很感動.......

每一次的live
CNBLUE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與感受
也期待你們每一次的音樂
Keep Fighting!

We're like a puzzle歌單:
1. Puzzle
2. Have a good night
3. Catch me
MC
4. Blind love
5. Lie
6. Can't stop
7. Hold my hands
MC
8. Where you are
9. Take me higher
10. One Time
11. I'm sorry
MC
12. Eclipse
13. Irony
14. Realize
MC
15. Hide & Seek
16. Wake up
17. Lady
18. Cinderella
19. You're so fine
Encore
20. In my head
21. Radio
MC
22. Young forever


相關資訊:
1. 武道館官網(點我)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北の丸公園2番3号
2.交通:
東京メトロ東西線・半蔵門線、都営新宿線「九段下」
2號出口徒歩5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