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沐月(MOUMOON)トモダチ/コイビト(戀人/朋友) Special Ver.


〈影片來源:youtube@avexnetwork〉

如果你以前曾看過資生堂「ANESSA」(安耐曬)的一支廣告,當時的廣告歌曲是「Sunshine Girl」,はい、そうです~那首歌曲的主唱就是「沐月」。

沐月是由吉他手「柾昊佑」與主唱「YUKA」所組成的兩人團體,從2006年出道至今已經將近六年了,其實我原本對他們的歌曲也不熟悉,但因為搭配著廣告,「Sunshine Girl」似乎也已經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一首歌,而最近會注意他們是因為,一次無意間在音樂台看見撥放「朋友/戀人」的mv,這才引起我的注意,尤其MV當中YUKA兩隻腳分別穿著咖啡及紅色的鞋子,更是特別!

2月10日他們發行了「No Night Land日不落樂園」的最新日語專輯,「朋友/戀人」是其中的一首,同時也是LOTTE Ghana巧克力的廣告歌曲(ガーナ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曲風蠻輕快,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主唱YUKA的聲音辨識度也算蠻高,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註:
1。沐月中文官方網站
2。Lotte Ghana 官網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