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CNBLUE 3rd Mini Album [EAR FUN] 1st&2nd Teaser 正信&宗泫 Ver

CNBLUE的官方在3/18日公布了第一波的teaser,就是正信,而第二波teaser也緊接著在3/20公布了,是二哥宗泫!前幾天還沒有時間看,今天一口氣看了兩支,覺得這次的專輯,似乎比起以往有著更多搖滾的原素,尤其二哥更是明顯!
仔細看了二哥的妝還真是有點不習慣,不過我很能適應的啦!現在,我比較難想像的是,小敏赫跟隊長會是甚麼樣子???



(影片來源:youtube@cnblue)



(影片來源:youtube@cnblue)

原本官方的公布的schedule是3/19跟3/21公布第一波跟第二波,後來好像都提早了,其實這次的專輯我覺得官方的處理讓我有點無言,想要創造更多話題及關注我能理解,但是予定的一些行程跟活動好像一改再改,這。。這。。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