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FTISLAND - Like The Birds

今天來說說 FtIsland 吧~
以前我對韓國歌曲大概只停留在 SupreJunior 的 Sorry Sorry 跟 Wonder Girls 的 Nobody!

之後呢,台灣撥了一部叫「原來是美男」的韓劇,不過‧‧‧我沒有看!
為什麼提這個呢?因為我身邊有人很~喜歡這部戲,尤其是當中那位黃頭髮的‧‧‧
沒錯!就是李弘基,所以我才知道有個團體叫 「FTIsland」!
(那時候還不知道有新禹弟弟這號人物,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看過這部戲  )

不過....不過.... 我對這個團體的歌也不熟,當時倒是對「原來是美男」的歌還比較知道!(因為有人要聽,哈哈!)

那後來呢,我又因為「不小心」看了「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認識了2AM,但歌曲也只知道那幾首,後來的後來呢,又又因為「不小心」喜歡上紅薯夫婦,才認識了CNBLUE & 少女時代,那跟 FT 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 FT跟 CN是同一家公司的師兄弟啦,都是以 BAND 的形態表演,FT出道比較早,不過兩團的感覺很不一樣,主唱的聲音也很不同,各有特色,唯一相同的就是,兩團都很紅!

唉~~套句我常說的,這間公司真是挖到兩個寶啊!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FT這幾年的歌曲,因為曲風感覺上比起以前的歌較輕快,不過我想跟主唱的聲音有關啦,李弘基的聲音還蠻特別的,可能適合演繹一些較悲傷的歌曲吧,我猜!

「Like The Birds」是他們最新的韓語專輯主打歌曲!


影音來源:ftisland@youtube


之前的日文歌曲「Satisfaction」,個人覺得這首不錯聽!(第一首:愛愛愛;第二首Satisfaction)


影音來源:as09206@youtube
出處見Logo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