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少女時代首張日文專輯「GIRLS' GENERATION」

少女時代於 2011年06月01日 在日本發行了第一張日文專輯「GIRLS' GENERATION」,為什麼現在才寫?沒為什麼,就...補個文而已!
日前她們也才剛來台灣開過演唱會,場場爆滿,可見少女們的魅力!
當然,我最關心的還是徐小玄囉~(羞)

1. GIRLS' GENERATION<通常盤>
2. GIRLS' GENERATION[CD+DVD]<期間限定盤>
3. GIRLS' GENERATION[CD+DVD+SPECIAL MINI BAG]<豪華初回限定盤>
一張專輯分三種賣法,我可以說日本人真是會做生意嗎?!^O^



MR.TAXI (專輯第一首)

影音來源:universalmusicjapan@youtube



GENIE(專輯第二首)

影音來源:TruthofSNSD@youtube



BAD GIRL〈專輯第五首〉

影音來源:SMTOWN@youtube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