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紅薯》紅薯夫婦之Falling Slowly

大家應該對於紅薯夫婦合唱的這首「Falling Slowly」印象很深刻吧!那是他們去遊樂園後,回到鄭隊長的練習室所一起合奏的第一首歌曲。當時隊長彈著吉他,徐小玄彈著琴,當隊長開始唱後徐小玄也自然而然的合音,兩人的默契之好,讓製作組也不禁要問「以前有合奏過嗎?」
好懷念啊~










(圖片來源:網路視頻截圖)

不過原來他們分別都唱過喔~~




影音來源:billion130@youtube

這是隊長在 2010.02.13 參加 KBS「明星金鐘」時,節目當中有演唱過,當時他跟徐小玄應該才準備開始要拍我結。





影音來源:HiieanSeohyun@youtube

還記得徐小玄在我結當中,曾經提到她有一位敬重的前輩「申勝勳」,這是她與前輩在 2010.02.14 ─ KBS1 Open Concert 上的合唱!
(申勝勳,如果說到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的「I Believe」,大家應該就知道他是誰了!)




最後來聽聽電影「ONCE」主題曲的原唱吧!


影音來源:GlenHansardVEVO@youtube

註:電影「Once曾經擁有」男女主角合唱的《Falling Slowly》,獲得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主題曲獎」,愛爾蘭音樂電影「Once」描述女主角與街頭音樂家兩人從相遇到相愛,藉著音樂譜出簡單卻深刻美麗的愛情故事。
(參考資料 KKBOX)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