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0 沖繩‧吃飯篇之 KING TACOS + 琉球の牛

民以食為天,所以要來介紹這次去沖繩都吃些什麼了!
這次所有吃的都由妹妹來安排,第一天中午我們去吃了KING TACOS,據說タコス是墨西哥料理,我也是回來後查資料才知道的,只是在沖繩有改良過。


我們這次去吃的是KING TACOS的長田店。


店家的外觀


一進到店裏會先看到販賣食券的機器,在日本有一些店家會使用這種機器,客人選好自己要的餐點後,直接買食券,再拿著食券到櫃檯去交給店家,這樣其實也是非常方便,不過比較適合菜色較單純化的店。


櫃檯上也有菜單可看,這家店不大,不過來吃的客人不少。


這就是我們所點的「タコラス野菜」(TACOS RICE),最下層是白飯,上面有一層肉醬,肉醬上撲滿了切成細絲的生菜,最頂端再擺上一小塊番茄。先說說這個飯的味道好了,這個飯吃起來很像我們在台灣吃的『新東陽肉醬加白飯』,這是我對這個飯的第一印象。不過,它的肉醬不像我們這裡的罐頭肉醬那麼油,吃起來蠻好吃的,肉醬香帶點微微辣,搭配肉醬上面的生菜一起吃,感覺很清爽,因此,雖然淋了很多的肉醬,不過吃起來沒什麼負擔,飯的份量也很適合男生,可以吃的很飽。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決定去吃燒肉,也許你會認為去沖繩吃燒肉?沒錯,來這裡就是要去吃吃琉球的「石垣牛」。


日本的燒肉店基本上都是「燈光美、氣氛佳」, 這是餐廳置物櫃的鑰匙,很特別吧!


燒肉店都是以木炭來燒烤,這樣烤出來的肉才好吃,我們還在點餐,所以烤盤空空的。


老公吃的很高興!






我們家弟弟很喜歡找妹妹的同事玩,雖然才第一天認識,而且語言還不通,不過他們還是很玩得很起勁,呵呵~別以為他們倆在喊酒拳喔,他們只是在玩剪刀、石頭、布。


餐點一上來我就忙著吃,完全沒有時間照相,哈哈~~所以一張也沒拍到,不過好吃的滋味全都記在腦袋裡了。吃了幾樣的肉品之後,妹妹決定再點一份韓式燒肉飯,店家幫我們在旁邊分好,一人一小碗,因為沒有吃飯,怕等一下會肚子餓,飯店附近也沒什麼店,所以還是吃點飯比較保險。

第一天的美食結束囉,吃的很滿足,每次來日本都先把減肥這件事拋到腦後,而且不論吃什麼我們都會點些酒來喝,不是烈酒啦,都是一些啤酒或水果酒,啊~~超滿足的!

後記:
因為去吃燒烤時大家都喝了酒,而我們又是租車,為了安全起見,妹妹請店家找代開的司機幫我們開車,當然是需要一些費用,不過安全最重要,這項服務很貼心,現在應該也有越來越多的店家有這種服務,我想應該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悲劇。



KING TACOS 長田店
地址:宜野灣市宜野灣3-1-1
電話:098-893-0286

琉球の牛
地址:〒904-0414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前兼久909-2
交通方式: 沖繩自動車道恩納村I.C 開車4分鐘, 從那覇機場開車60分鐘
電話: 098-965-2233
營業時間:18:00~24:00(L.O.23:30)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