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永遠的巨星‧Michael Jackson

很多年前,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很喜歡聽Michael的歌了。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過這樣的經驗,對於偶像的迷戀及瘋狂,那是一種曾經年輕的感覺,回憶起來嘴角仍會上揚!


Michael在2009年3月宣布將舉行他的最後的巡迴演唱會「This is it」,引起全球的歌迷熱烈的期待,而相關的排練也已經進行到最後階段,卻沒想到在同年的6月25日,竟然聽到他過世的消息,當我老公告訴我時,我還以為他是在跟我開玩笑。 對於Michael的驟世,很多樂迷都感到相當的震驚與不捨,先且不論社會對他的評價如何,至少流行樂壇天王的地位,是不容否認的。每次不論是看 music video 或是從 youtube 上看到他的表演,他的舞蹈動作,每一個眼神,總是會讓我全神貫注的看著,就連我今年才三歲的兒子也非常喜歡看Michael,保母家中的巡迴演唱會DVD,他已經看到非常熟了,但都不會膩,我想身為巨星,具備有這種特殊的魅力也是首要之件吧!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他的穿衣風格及行徑怪異,但是從他的許多歌中,不難看出他對這個地球、世界的關心,從他的訪談當中,會發現他其實一直想保有童年所沒有的東西,畢竟一個從小在鎂光燈下成長的小孩,心中的壓力也是我們很難去體會的。 這篇遲寫的文章只是想紀念這位巨星中的巨星‧‧‧Michael Jackson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