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雜記》韋禮安跳舞了



這陣子都沒有時間上韋禮安的官網看
晚上空出一些時間
上去逛了一下
網站上會一直重複播放「慢慢等」
沒想到,女兒竟然跟我說
『媽媽,好好聽喔,這首歌很久沒有聽了...』



剛開始我很驚訝
不過,我想應該是前一陣子我比較常聽
所以她記起來了

上了Youtube
搜尋一下
沒想到竟發現這段我沒有看過的
---韋禮安跳舞了!!

整段影片看完後
覺得...
其實他跳的還不錯啊

還是很喜歡看他唱歌的樣子
很認真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魅力

我想
或許就是這種特質
加上他的歌聲
所以比賽的過程中
一直頗受好評吧

希望不久的將來
他會有新專輯推出
期待囉~

2014.04.12更新:
由於原本的影片已經找不到了,所以改成慢慢等MV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