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寶貝》女兒的畫作之1

還在唸中班的女兒,平常在家就很喜歡塗塗畫畫的,原本升上中班後,一度想讓她去上畫畫課,不過女兒告訴我說,她也想上舞蹈課,衡量了一下,擔心她上太多的才藝課,對她反而是個負擔,因此目前就先讓她上舞蹈課。小女生喜歡穿的漂漂亮亮的,舞蹈課的服裝又剛好是她最喜歡的粉紅色,正合她的意!

這張畫是一天女兒到我的公司畫的,其實看到時,覺得她畫的還不錯。 嘿嘿~這算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吧!‧‧‧^0^




以前,保母就跟我提過女兒的手很巧,剪紙難不倒她,關於這一點我也有發現,只不過,小孩子年紀畢竟還小,有時候會耐性不夠,遇到畫不好或剪不好,就會發脾氣。但是開導一下,也就還好~

總覺得現在的小孩很可憐,要上的東西很多,「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每每一想到她將來要面對的課業壓力,以及強烈的社會競爭,心中也會不捨,畢竟我們小時候好像不需要如此。社會在變遷,大環境在改變,很多事情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希望我的小孩能夠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