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台中。台南》殺很大之旅遊展 住宿篇─ 台中中信飯店、台南桂田酒店

由於這次去玩的相片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決定先從住宿開始寫,玩的跟吃的部份,就找時間再慢慢補囉~

去年是我第一次去看旅遊展,沒想到旅遊展的價格真的是「殺很大」,抱著「拼經濟」的目標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愛玩啦~哈〉 我鎖定的目標是「花蓮美侖飯店」,的確我也買了,但就在買了美侖之後,看到中信的價格很便宜,便邀了 Carol 和 Karen一起買,原因是:我想去台南。

原本因為中信的疏失,我並沒有買到中信的住宿券,不過因為 Carol 買了四套 ,所以向她買了二套,一晚住台南,一晚住台中,就這樣跟 Carol 敲定了出遊的日期後,我們兩家人便出發去台南玩囉~

DAY 1:台南桂田酒店

▼桂田的 Lobby,挑高的感覺還不錯



▼Lobby旁邊的沙發區


▼我這次住的是三人房,非常大間
註:旅遊展賣的多半是雙人房,我是用加床的方式,飯店直接給我三人房


▼茶水區


▼房間一角,有一只沙發還有迎賓水果


▼書桌,也有網路線可以使用


▼床頭擺設


▼浴室,採乾濕分離,空間也是超大的


▼當天因為很不巧下著雨, 所以拍起來比較不好看,不過也因為下雨都沒有什麼人下來逛,就隨便我拍啦~


▼庭園是走峇里島風,走廊兩旁的地上還有噴些許的水氣製造氣氛


▼整個的造景蠻漂亮的,就可惜下雨了


▼庭園一角


▼真的都沒有人,超好拍,也不怕拍到一堆人


▼有一個人工的瀑布


▼處處充滿南洋的感覺


▼飯店外觀


▼另一棟建築物


▼庭園一角


▼戶外用餐區,好天氣時這裡可以用餐


▼日式料理餐廳


▼餐廳一角


▼健身房及游泳池的入口


▼下雨天,所以沒有什麼人在游泳


▼拍完準備回房間休息一下,再拍幾張走廊,夜晚的庭園會點起燈也很漂亮


▼南洋風的人像雕刻


▼ Claire 和她的小熊,小熊坐的那塊石頭到了夜晚會發光,很漂亮~


▼餐廳,還不小呢‧‧‧


▼可以看到庭院的餐廳座位區,我還蠻喜歡這一塊的


DAY 2:台中中信飯店

▼我一樣是睡三人房


▼設備上與桂田中信比較起來算是較陽春,而且進去房間時有個濕氣的味道,我不喜歡


▼浴室,算是簡單型, 不過基本該有的都有就是了


一直覺得台中中信的地理位置很奇怪,我們當天在找路的時候,車子走進一般住宅區的「巷子」,還一度以為走錯路了,幾個人在車上一直討論「這個地方會有飯店嗎?」‧‧‧嘿嘿,別懷疑,還真的有呢~ 更好笑的是,當我們一群人晚上逛完東海夜市回飯店時,從另一頭回來,我們一致覺得「好像住在工業區裏」,哈哈哈!!

尤其是剛到飯店辦 check in 時,看到門口沒有停什麼車〈當然也有可能因為是星期日晚上入住的關係〉,我問 carol :「這層樓該不會只有我們兩戶吧?」‧‧‧哇咧~~

不過後來 Carol 說她有看到門口有寫著接待幾團旅行團,所以應該不會只有我們 。

▼飯店看出去的景觀


▼Carol 的房間比我好多了,我面對的是 ↓........一棟正在蓋的大樓~~〈臉都黑了‧‧〉


▼看到這張告示你會聯想到什麼?我們討論的結果是「應該有住大陸客」!其實我心裡的OS是:希望我不是踩在他們吐過痰的地上!!噁~~~


整體來說:
台南桂田很不錯,早餐也很豐富(雖然那天大家睡太晚,下去吃的時候有些東西已經快沒有了);台中中信則是差強人意,早餐樣式也不多。

對了,後來發現台南桂田好像不屬於中信系統的飯店,感覺上它比較像自己獨立的一個系統,而且它現在叫做「桂田酒店」,今年的旅遊展上它已經不列入中信了,中信的官網上也看不到台南的部份~


台南桂田酒店官網:http://www.queena-cth.com/
中信旅館官網:http://www.chinatrust-hotel.com/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