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寶貝》母親節活動

今年的母親節是女兒上幼稚園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學校提早舉辦了母親節活動,學校的班級當天有表演,表演結束後還有親子蛋糕DIY。



在活動前一週,學校老師就一直在安排跟當天有關的事情,包括小朋友自己做要送給媽媽的花束,演練活動當天的表演節目。這中間有個插曲,因為老師有交代小朋友回家要保密,不可以跟媽媽說,不過我家的女兒很可愛,一天回到家我在幫她洗澡時,她就全都跟我說了‧‧‧◎_◎

我問她,『老師不是說不可以跟媽媽說嗎?......』

女兒的回答是:『可是現在是在家哩,又不是在學校.....』
ㄟ‧‧‧( ̄▽ ̄)"
不過,這也就是小朋友天真跟可愛的地方啊~

所以表演的當天我接到花束時,雖然少了一份驚喜,但是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 女兒的造型是一隻小青蛙


室外的表演節目結束後,我們就進到教室做蛋糕。學校有先統計要參加的人數以便先向商家訂製蛋糕,老師發給我們鮮奶油跟巧克力粒,還有不同顏色的糖粉,用來裝飾蛋糕。女兒玩的很開心,我也是‧‧‧

▼ 蛋糕 DIY



▼ 完成後的蛋糕成品,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卻是我和女兒一起共同完成的


當媽媽果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這也是要親自體會過才能了解的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的老媽,妳也是‧‧‧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