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08東京巨蛋--美國職棒MLB開幕戰

第一次去日本看MLB開幕戰是2004那年,相隔4年,美國職棒又來到日本的東京巨蛋舉辦開幕戰,上一回觀看的是紐約洋基,而這一回是波士頓紅襪,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老公是個標準的棒球迷,很久以前他就開始看美國職棒了,我呢,也是認識他之後受到他的影響,才漸漸的對美國職棒稍有認識。

▼接近東京巨蛋,因為是晚上比賽,所以天有點黑了



洋基來到日本的那一年,王建民還沒有登上大聯盟,當時老公是衝著隊長Jeter,加上我們想說,這輩子也不一定有機會去美國看球賽,所以既然洋基都已經來到日本了,最後我們決定要去看。說真的,當初覺得這個行徑有點瘋狂,因為那年我肚子裡還懷著Claire呢。而這一年,老公雖是衝著紅襪去,但出發前也是猶豫了很久才決定,並請妹妹幫忙買票~
東京巨蛋相當的大,進入球場也都需要檢查包包,不過雖然觀賽的人很多,但是他們都還蠻遵守規矩排隊進場。球場裡面也有販賣便當、飲料及其他一些簡單的餐點,當然也有背著啤酒桶販賣不同品牌啤酒的小姐穿梭在座位區當中。其實覺得她們還蠻辛苦的,一直在樓梯上上下下的走著~

▼Tokyo Dome Hotel,一共有43層樓高,就位在東京巨蛋的旁邊而已


▼球場的入口處,上面還寫著2008MLB開幕戰


▼大家陸續準備進場,人還蠻多的


▼球場內部,這次觀看的是波士頓紅襪對上讀賣巨人


▼這是開始前,球員在練球


我們這次是買四人套票比較便宜,當然位子也就比較後面也比較高。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只是我發現我去看現場比賽,常常球被擊出之後,我都找不到球到底往哪個方向去@@""

▼松坂大輔,這一年他已經加入紅襪隊。在看球賽時會發現,只要是講到日本球員的名字或是輪到他們出場,現場都會響起熱烈的掌聲,閃光燈也會閃個不停,像當年的松井秀喜也是如此,尤其松井以前還是巨人隊的,掌聲更勝過松坂大輔。
註:2004年松井已經加入了紐約洋基,而東京巨蛋是讀賣巨人的主場


▼坐滿了人


▼妹妹及妹夫,還有Claire


▼Youkilis


▼Ortiz,紅襪的重砲手


▼Ramirez,也是重砲手之一,但後來離開紅襪到洛杉磯道奇隊去了


▼背號24的Ramirez站在打擊位置


▼巨人隊的小笠原道大


▼爸爸頭上戴的那頂是紀念2008開幕戰的帽子,很有紀念價值


整體來說,東京巨蛋的設施相當不錯,座位是對號入坐的。記得有一年去天母棒球場看大榮鷹對興農牛,買了內野區的票,但卻差一點沒有位子可坐,因為它並非對號入坐,所以有些人都會「占位子」,我原本以為有人坐了,只好去找其他的地方坐,但是後來發現那個所謂「有人坐」的位子,卻一直沒有看到人,當下覺得很生氣。這一點我覺得我們還需要改進,畢竟我也是跟其他人一樣花了相同的錢進球場啊~


東京巨蛋網站 http://www.tokyo-dome.co.jp/dom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