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台北》GG吉季韓國美食茶飲房(CNBLUE光臨的店)

GG?....
不是那個現在流行的GG啦....
GG是專賣韓國料理的餐廳
也是一些明星曾來光臨的餐廳(中韓都有)
開飯囉...

『GG吉季韓國美食茶飲房』


平常在台灣比較少去吃韓國料理
主要是舊有的既定印象覺得韓國料理的價格不低,而且吃不飽?
(到底是去哪吃的啊?!...哈)
今天決定到GG,主要也是因為想去親眼目睹CNBLUE曾來的店
順便品嘗好吃的韓國料理
(一整個迷姐模式開啟。。。XD)
店內空間不算太小
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擺設與裝潢
但是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比較家庭式的那種感覺
進店坐定後,我跟老公兩人研究菜單
來之前有做點功課,所以心裡大概有個底
不過當老闆娘過來的時候
才發現事前功課根本不需要,因為。。。
老闆娘超熱情的介紹並幫忙點菜啦~

老闆娘是道地韓國人
點菜時會先詢問客人是否有來過
然後再依照人數推薦料理
因此根本不用傷腦筋要點哪些菜
而且此行我們還帶著小孩一起
老闆娘也很貼心的主動將一些料理改成不辣的
真是太讚了!
哈哈~吃韓國料理一定會出現的小菜
◎韓國泡菜:本人無法吃太辣,但這辣度是我還可以接受的,老公覺得不錯
◎龍鬚菜:真的是好吃到爆炸啦!淡淡麻油香,吃起來爽脆,好好吃喔~
◎海帶:微酸,吃起來也是很清爽,依舊有淡淡麻油香,只是我家老公不怎麼敢吃,因為他怕酸啦....,但我還蠻喜歡的
◎黃豆芽:比較起韓國泡菜我覺得再不辣一些,也是好吃
『韓式牛小排』....又是另一個好吃到爆炸的料理
牛排一上來,老闆娘就過來教我們怎麼吃
她先包了一個給我,再包了一個給老公
而且老闆娘交代說要邊咬邊吃,一口吃下去。。。
就跟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啦~
一口給他吃下去就對了!

不誇張...,牛肉很嫩不會過鹹,和著醬料及大蒜片外面再用生菜包著
可以吃到牛肉的香、大蒜的辣、生菜的脆
一口吃下有著不同的口感及香氣
且因為有生菜,所以多吃一些也不會覺得膩
大推!
小朋友自己點的『韓式炸醬麵』
麵條吃起來跟台灣的麵條不同
感覺比較Q彈比較滑
炸醬的味道也不全相同
台灣的炸醬麵感覺比較偏鹹,但這個不會
麵裡面跟我們這裡一樣配有小黃瓜,吃起來口感上會比較清爽
『石鍋拌飯』
因為小朋友不吃辣,所以老闆娘特別幫我們做不辣的
裡面的料很多,一開始我胡亂拌,後來是老闆娘過來幫我們拌好
不辣的拌飯吃起來比較清爽,我想微辣的應該會更好吃吧~
另一道肉的料理『烤五花包生菜』
這道菜吃法基本上跟牛小排是一樣的
只不過牛小排是烤的,但這五花肉是炸過的
炸過的五花肉非常非常的酥脆,完全沒有油膩感
老闆娘一樣非常好的又幫我跟老公各包了一個
而且一樣交代我們要一口吃下去...!

好好吃喔~~~
跟牛小排的口感完全不同,味道上的差別是五花肉會比較鹹一點
所以醬料可以包少一點才不至於太鹹
一樣推!
『海鮮餅』
來之前就看過很多人也推這道菜
他們家的海鮮餅跟我之前吃過的不一樣
比較酥脆,而且不會覺得都是在吃厚厚的麵粉
沾一點沾醬帶點淡淡鹹味很好吃
小朋友也吃了不少~
『人參土雞湯』
本來老闆娘想推薦我們吃豆腐鍋
但想想有小朋友就改推這道土雞湯
結果是大人小孩都愛啊~
其實這就是糯米雞湯
我還記得20多年前第一次去韓國玩時
下飛機後的第一道餐就是糯米雞湯
當時就覺得好好吃喔~

雞湯湯頭濃郁,沒有過重的人參味
雞肉燉到軟嫩,一撥就開
就連雞胸肉的部分吃起來也很嫩,不會柴柴的
 繼續推!
這次被安排的座位剛好就在電視機前
當時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在喝飲料了
從進到店裡一直到結束,都是撥放韓國歌曲MV
但吃了將近兩小時都沒看到自家的歌

就在準備在去拍幾張照片要離開時
 CN的MV出來了....
我突然「啊」的一聲,但卻把老公給嚇了一跳
他緊張的問我什麼事情,我指著電視
 接著所有人笑成一團....

阿人家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就說迷姐模式已經開啟了啊~~
來這裡一定要拍照回家留念
但除了容和的以外,其他三人也簽的太高了吧
都快到天花板了...XD
除了CN也有師兄團的簽名
這是2014年Can't Stop那次的慶功宴照
愉快滿足的用餐結束後,帶著吃得很撐的肚子離開
我想除了因為CN的原因來用餐
這裡的東西真的好吃,家人們也都喜歡
所以我們還會再度光臨的!


後記:
1. 再次重申,好不好吃真的是很主觀的事情,所以只是記錄自己用餐的感受。
2. 老闆娘果然是老闆娘,推薦的料理我們都吃完了,分量也差不多適合,否則我在想應該會因為吃不下而浪費了,還好還好....
3. GG好像有兩間店,另一間我也不確定在哪,只知道也在附近,這次是為了C N所以來家,這次來沒有遇到其他Boice,當天看起來似乎只有我一個吧~哈
4. 跟老闆娘小聊時,有提到今年他們還要來開演唱會,就在我把這篇文章寫完的這天剛好也是賣票的那天,為了買票今天全身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現在有種虛脫的感覺....(暈~),不過這次其中一天適逢周五,目前看起來票賣得不是很好,但前面幾區還是難搶而且都售完了,希望其他的不要賣太差....


相關資訊:
GG吉季韓國美食茶飲房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3號(西華飯店後面)
電話:(02)2713-2552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