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音樂》2015。鄭容和 ONE FINE DAY 台北演唱會

其實這一篇所謂的「後記」還真不知該從哪裡寫起,就連標題都很難下,本想放棄不寫,但總覺得還是要寫些什麼紀錄一下也好,所以寫完應該就是流水帳一篇,不管啦,自己開心就好~
一直以來他們四個人每天的日程就都很緊湊,非常的忙碌,但是跟去年比較起來,沒有熬夜拍戲的容和,這次顯然心情好很多,看起來也輕鬆許多,可能因為最近韓國MERS的關係,他不管去哪都戴著口罩,無法直接看到表情,不過從C大跟許多飯拍的照片上,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好心情!

第一天到達以後,從網路不斷出來的記者會新聞,依舊看得出他很開心,原本這次的solo con就講好會有JJ當嘉賓,果然當天晚上他就PO出跟JJ的照片,畢竟來到台灣JJ怎麼也算地主,倆人也有交情,請吃飯一點也不意外....

這次的演唱會場地選在天母體育館,而且搖滾區全是站票,事先雖有爬文想瞭解一下場地的情形,但還是無法想像一堆人擠在下面會是什麼樣的情況!(我只去過台大體育館, 沒去過天母體育館,所以暫時只能拿台大推想....),當初公佈場地票價時,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雖然票價貴早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但以那個場地來說ㄟ....嗯...啊....

主辦單位說5~6點要整隊,所以我們大約接近5點到達體育館,當然早已是人山人海,是說那天老天爺也很幫忙,因為連假三天前後兩天的傍晚都有下雨,唯獨那天沒下,你說是不是很幫忙呢?!.....雖然整隊時秩序都還算蠻好的,但要真是下起雨來,光是整隊那一個鐘頭,還真不知會不會很混亂。

好不容易熬到可以入場,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往邊邊站,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是三個人,萬一要撤退比較容易,所以我跟孩子們選擇了往旁邊站,咦~結果沒想到往旁邊站但卻還站在蠻前排的,唯一可惜就是邊邊了點,不過那時候也管不了那麼多啦.....

這次演唱會比較詭異的地方是,主辦單位在開場跟結束都沒有講話耶....,燈光慢慢轉暗後,演唱會就「默默」的開始,演唱會結束時,我不能說它「默默」的結束,因為一直有聽到工作人員趕人,但就是沒有廣播....怪了~

容和的solo con跟CN的團con非常不一樣,畢竟是個人演唱會,要跟團體作出區隔也是可以瞭解的,整場看下來,最明顯的就是容和舞技進步了,而且進步蠻多的,可能是團con時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但在solo con上,他要獨自撐起全場,真的是十八般武藝都用上了!累了他,但歌迷們是看得很開心~除了舞技,中文也進步了,在CN的團con上是不會有翻譯的,四子都是用中英文跟大家溝通,唯獨這次有翻譯在旁邊幫忙,也或許是因為有嘉賓(JJ)有時對話還是得翻譯一下,因此不難發現,除了JJ那一段,其他時間容和都是自己跟我們講話,雖然當下有時我會熊熊沒聽懂,但誠意十足囉...


慶生應該也算是整場的高潮之一,JJ的再出現讓容和很驚訝,演唱會當天很接近他的生日,因此慶生應援是肯定有的,JJ的一起慶生也算是幫台灣歌迷說出心聲啦,所以那一段看得很開心,感覺容和蠻感動的,我旁邊的人一直說他好像哭了,哈哈~仔細看是有點眼泛淚光啦!不過是我自己的錯覺嗎?我覺得容和來台灣場時都好像特別很感動耶....

這是第二次近距離看容和,人依舊「纖細」,說真的,他本人真的還蠻瘦的、臉也小。原本團con時身為隊長的他就很會帶氣氛,solo con就不用說啦,再來也見識過他們在日場的功力,所以演唱會的精彩程度也就不在話下,一個人也撐得起來,只是說到底還是會想看四子到齊啦~哈哈

這一篇後記我拖太久,一拖就是半年,最近事情太多,Blog都已經長草了(冏),所以就這樣簡單紀錄吧,年紀大有些事情會想不起來的...,反正我只記得聽完就是一個爽字啦!其他的就借由照片跟影片慢慢回味啦~~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